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队经典LOGO:豪门化繁为简 火箭换队标助夺冠

1鹰、凯尔特人、山猫
1/10

1鹰、凯尔特人、山猫

2011年11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每支球队都有队标,而每个队标的背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甚至一支球队因为种种缘故,多次更换队标。美国媒体评选出了NBA30支球队历史上最经典的队标,一起来欣赏一下:

  【亚特兰大鹰】

  时间:1957-1968

  鹰队绝对是NBA历史上最喜欢更换队标的球队,1956年球队搬迁至圣路易斯,第二年这个颇有些写意风格的队标便孕育而生。不过随着1968年球队搬至亚特兰大,这个队标也停止使用。

  【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1978-1995

  如果说鹰队像一位爱打扮的年轻女孩,那么凯尔特人则是一位持重的老者,更换队标对于他们来说是十分忌讳的事情。1995年球队最后一次细化了球队队标,但是球队的主题依旧是一位绿色的小丑。

  【夏洛特山猫】

  时间:2007-现在

  山猫进入联盟还未超过10年,这支球队还没有度过自己的菜鸟期,从2007年到现在,山猫一直沿用这个队标,不过以乔丹的个性而言,更换队标是迟早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