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英超-范佩西2传1射双星闪耀 阿森纳3-0夺四连胜

2011年11月06日0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集锦-范佩西2传1射妖星建功 阿森纳3-0完胜
范佩西射空门建功 维尔马伦劲射 范佩西演助攻双响炮


  北京时间11月5日23时,英超第11轮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以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上半场范佩西连续4轮比赛破门,他随后助攻维尔马伦扩大比分。下半场范佩西又助攻阿特塔打入第三球。阿森纳拿到球队在英超历史上第400场胜仗,联赛4连胜排名继续位居第7,距离排名第4的切尔西仅差3分。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相对周中欧冠战平马赛的首发阵容,温格只有2个人员变化,英超10月最佳球员范佩西回到首发取代了韩国前锋朴周永,中后卫位置上科斯切尔尼取代默特萨克搭档维尔马伦。霍奇森上轮输给了老东家利物浦,本轮他做出多处人员调整,匈牙利老将格拉本赛季重返西布罗姆维奇后首次亮相,科克斯也是第一次在联赛出场,球队缺少了包括奥德姆温吉、肖恩-隆、沙尔纳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

幻灯:范佩西破门王者无敌 带刀铁闸秀激情庆祝

  第7分钟,沃尔科特右路首次传出威胁球,本-福斯特抢在热尔维尼奥之前将球没收。随后维尔马伦后场断球,范佩西故意躲避让比利时人长驱直入,但他在禁区前沿遭铲球破坏。第10分钟,阿森纳由桑托斯而不是阿特塔主罚任意球,皮球直接踢上看台。第13分钟,维尔马伦争顶范佩西开出的任意球时无意撞到奥尔森脸部,后者血溅球场。奥尔森在场边接受治疗,西布罗姆维奇暂时10人应战。

  第16分钟,桑托斯边路使出漂亮的马赛回旋,但皮球被格拉破坏出界。1分钟后西布罗姆维奇边路快速反击,莫里森下底传中球迫使斯泽斯尼首次作出扑救。阿森纳第22分钟打破僵局,沃尔科特右路反越位接应拉姆塞传球,小老虎6码处的射门被本-福斯特扑了一下,中路包抄的范佩西近距离右脚补射,1-0!(进球视频) 范佩西继12年前凯文-菲利普斯之后成为英超首个开季11轮打入11球的球员,这也是他2011年28轮英超的第29粒进球。

  第26分钟,阿特塔与热尔维尼奥撞墙配合后被迈克奥利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奥利弗拒绝判罚点球。随后沃尔科特斜传,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右脚射门被本-福斯特扑出。第32分钟,阿森纳前场左侧连续捣脚组织进攻,范佩西与桑托斯做撞墙配合后把球交给阿特塔,阿特塔最后的直塞球遗憾给到了对方球员脚下。第35分钟,拉姆塞右侧传球被莫里森断走发动反击,托马斯禁区内接应时被科斯切尔尼放倒,主裁判奥利弗没有任何表示。

  阿森纳第39分钟扩大比分,亚历山大-宋前场挑传球送入禁区右侧,范佩西不等皮球落下把球勾回到门前,热尔维尼奥前点把球漏过,维尔马伦12码外跟进左脚破门,2-0!(进球视频这是维尔马伦自去年2月底以来首次为阿森纳破门。第45分钟,阿特塔外围接拉姆塞回传球右脚远射高出。西布罗姆维奇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阿森纳2-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第50分钟,科克斯回敲,多兰斯外围右脚远射偏出。第52分钟,詹金森右路起球,奥尔森抢在热尔维尼奥之前把球破坏出底线。阿森纳随后的角球险些得分,范佩西把球开至前点,维尔马伦小禁区前沿头球后蹭,皮球将将偏出远门柱。第56分钟,多兰斯外围转身抽射再次偏出。1分钟后,西布罗姆维奇任意球进攻,布伦特禁区边缘凌空剪刀脚把球踢飞。

  第60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左侧横敲,拉姆塞12码外右脚停球左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4分钟,詹金森接沃尔科特传球右路传中,奥尔森抢在热尔维尼奥之前头球解围。第66分钟,热尔维尼奥右路晃开2人将球传出,沃尔科特顺势直塞,热尔维尼奥底线包抄小角度打门被本-福斯特扑出。随后热尔维尼奥右侧再传,亚历山大-宋12码外右脚推射还是被本-福斯特化解。

  第70分钟,沃尔科特接范佩西直塞球假动作过人回敲,范佩西中路12码外右脚推射高出。阿森纳随即连换2人,罗西基和贝纳永分别替下拉姆塞和热尔维尼奥。阿森纳第74分钟再次破门,范佩西发动进攻分球到右路,接着他接到罗西基横传球后转身把球做给阿特塔,阿特塔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3-0!(进球视频这是他加盟阿森纳后的第2粒进球,加上赛季初在埃弗顿的2粒进球他已经超过自己在上赛季的进球数。

  第77分钟,阿特塔禁区边缘劲射被本-福斯特双拳击出。随后阿尔沙文替换沃尔科特出场。西布罗姆维奇第80分钟首次觅得良机,特乔伊反越位接应身后挑传球,维尔马伦拍马赶到挡住了特乔伊禁区左侧一对一的射门。第86分钟,布伦特开出右侧角球,后卫雷德中路的头球被斯泽斯尼倒地摁住。第88分钟,莫里森点球点附近的射门又被斯泽斯尼没收。第90分钟,布伦特主罚禁区弧前任意球高出球门。

相关新闻:
  ·阿森纳12射5正3中显高效 控球两倍对手重拾霸气
  ·阿森纳球员评分:2-8罪臣携队魂MVP 小老虎最差
  ·温格:范佩西世界级无人可挡 小将表现令人吃惊
  ·阿森纳带刀侍卫涅槃重生 9场21球?枪手告别屈辱
  ·英超400胜!最强枪王一战登基 再轰8球历史无敌
  ·水货?NO!他是阿森纳司令塔 身怀绝活胜似哈维
  ·英甲菜鸟被逼赶鸭子上架 枪手百万又淘一珍宝?

  阿森纳(4-2-3-1):13-斯泽斯尼/19-詹金森、5-维尔马伦、6-科斯切尔尼、11-桑托斯/17-亚历山大-宋、8-阿特塔/14-沃尔科特(78’23-阿尔沙文)、16-拉姆塞(72’7-罗西基)、22-热尔维尼奥(72’30-贝纳永)/10-范佩西

  西布罗姆维奇(4-4-1-1):1-本-福斯特/12-雷德、3-奥尔森、23-迈克奥利、28-比利-琼斯/7-莫里森、11-布伦特、17-多兰斯(82’29-托尔尼)、14-托马斯/22-格拉(62’5-特乔伊)/31-科克斯(71’21-姆伦布)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