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安贞焕退役首先为家庭 称未来愿意投资大连足球

2011年11月06日02:3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还是选择退役,与妻子一道打理化妆品的生意?安贞焕始终徘徊在十字路口,不能做出最后决定。他表示,家庭是他要首先考虑的因素。

  在安贞焕效力过的联赛中,中超水平无疑是最低的。但在大连,他受到了球迷的一致拥戴。如果可以,他一定会为实德队继续踢下去。不过,安贞焕承认,自己的体能确实有些跟不上了,“中国实在是太大了,打客场经常需要长途旅行,会让人感到非常疲劳。在主场,我可以积攒体能,努力打好比赛。但去客场,确实有些困难。这应该也是我要离开实德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

  安贞焕说,如果继续踢球,可能是在韩国,也可能是在其他国家。不过,一直到现在,他都还没有想好下一步到底要怎样做。“也有可能和太太一起打理化妆品生意。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家庭为我付出了很多。现在,我必须要为家庭付出。下一步怎么走,家庭是我首先要考虑到的因素。 ”

  既然在大连,乃至中国,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安贞焕是否会考虑进军中国市场?他坦言自己还没有想那么多,不过,如果真有那一天,“在中国市场赚到了钱,我一定会拿一部分,投资到大连足球当中。 ” 高级记者隋海涛

  链接

  回望世界杯之路

  安贞焕的足球生涯其实很坎坷,韩日世界杯上他风光无限,尤其是绝杀意大利队,更令他成为了韩国足球的英雄。但他的意甲生涯也就此终止,回想起9年前的往事,安贞焕不禁摇头,“意大利球迷把我的奔驰车都给砸了……他们可能连韩国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也没法接受这个事实。 ”

  被迫离开佩鲁贾后,安贞焕多次辗转于欧亚之间,本来非常好的发展势头,一下子折了。不过,韩国足坛从来没有忘记过这个英雄,南非世界杯之前,韩国队专门派教练来中国考查安贞焕,邀请他回归并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其实我不太想去。 ”昨天,安贞焕首次披露了南非世界杯前自己的心境。他很清楚,自己已经很难再为韩国队攻城拔寨,“他们和我说,要充分发挥我的经验,让我回去当半个队员、半个教练,帮助队友们更好地投入比赛。 ”此种情况下,安贞焕才第三次出征世界杯。很多人都奇怪,南非世界杯上,韩国队根本就没有使用安贞焕的意图,那么,为什么还要将他召入。真实原因就是,他们是要安贞焕回去传帮带的。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