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爵爷:赛前不知有弗格森看台 最后15分钟太折磨

2011年11月06日0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自己的大日子,弗格森笑纳昔日爱徒送出大力,率领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0小胜桑德兰队如愿全取三分,爵爷也将自己与布鲁斯的交战记录改写为14胜4平,并且自从1-6惨败于曼城队脚下后曼联已经连续4轮零封对手且全部取胜,与此同时也“罕见”的迫使对手全场比赛射门次数没有达到两位数(桑德兰全场射门9次)。

  弗格森赛后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MUTV时说道,“最后15分钟真得很折磨人。如果在我们1-0,主裁判便吹响终场哨,那么我会非常高兴,桑德兰最后孤注一掷压着我们,最后15分钟他们踢得非常好。”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曼联本赛季前5轮轰进了21个入球,但最近6轮则只有7球入账,对此弗格森说道,“对于球员们而言这是有些焦急的一天,我觉得他们都表明了这一点,他们想为我做好。毕竟这样的情况出现机会并不多,我记得在慕尼黑空难50周年纪念日时,我们也是0-2输给了曼城,当时的纪念仪式对于球员有所影响,也许今天也有一些”

  赛后,桑德兰球迷对主裁判梅森和助理裁判杰克-科林改判“剥夺”本队点球的做法大为不满,该队球迷认为下半场第68分钟的一次改判剥夺了他们抢分,不过对此弗格森并不理解为何要在这件事情上小题大做。

  “当吹罚点球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很清楚的看到了一切,我认为是韩国小孩(桑德兰的池东沅)手球。实际上助理裁判把旗子放过胸表明将是他们的一个点球,但是我认为梅森没有任何想判罚点球的想法,当然你们好也看到了我们球员当时的反应,最后梅森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对于在曼联执教25年,弗格森直言:“我是真得感动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点,也没有想到会这么久,我要感谢俱乐部,他们做得都非常出色。这一刻我真得感到自豪。”对于被看台被更名为“弗格森爵士看台”,爵爷毫不知情,并开玩笑道,“费兰知道一切但却一直没有告诉过我,所以他将被炒鱿鱼,将被扫地出门,我真得是毫不知情。”(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