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中国惨遭逆转 积分榜进账1分列第4位

2011年11月06日05:28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在第11届女排世界杯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排在决胜局8: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意大利队逆转,最终以2:3失利。

  “比赛较好地发挥了我们现有的水平,队伍打出了进攻中的快变体系。”看得出来,中国队主帅俞觉敏对于姑娘们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俞觉敏直言中国队与对手存在差距。其实昨天比赛的前四局,中国和意大利一直不分上下。虽然在第四局,张磊左腿抽筋,杨珺菁扭伤了脚踝,女排姑娘仍然与对手拼到最后一刻。但在决胜局8:4领先的情况下,姑娘们的心态发生了变化,被意大利队逆转。“这场比赛我们后面打得太急,太不稳定。我觉得输球更多的原因在于自身的问题。”王一梅赛后说。

  赛后,前女排主帅陈忠和,也为女排感到惋惜,“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可以获胜甚至全取3分。总体发挥比大奖赛阶段好很多了,在技战术组合和心态调整上有很大改进,场上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

  虽然输了球,但是中国女排并非没有积分收获。根据本届世界杯的规则,3:0或者3:1取胜的球队积3分,负队则积0分; 3:2取胜的球队积2分,负队则积1分。也就是说,拿下两局的中国女排仍有1分进账。在积分榜上,俞家军以4分排在第4位。快报记者 唐浩杰

  实习生 唐珍珍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