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球员评分:勤勉帝全场最佳 巴神替补不及格

2011年11月06日04:2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幻灯:哲科阿奎罗携手庆祝 席尔瓦破门亲吻手腕
  曼城球员评分

  哈特:6.5 - 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尤其拒绝了对方队长巴顿的进球尝试。两次被攻破城池的主要原因在于后防队友的支援不利。

  理查兹:6.5 - 在右路走廊的表现持续给力,但也因为防守失去位置才导致赫尔古森一度将比分扳平为2-2。

  莱斯科特:7.0 - 后防“黄金搭档”孔帕尼休战的情况下,莱斯科特则成为了曼城的后防中坚。虽然比赛的过程一波三折,但莱斯科特始终保持冷静和沉着,起到了一名核心球员应有的作用。

  萨维奇 :7.0 - 第一次首发参加英超联赛,从某种意义而言,黑山中卫能够拥有如此表现已经值得肯定了。但由于经验欠缺,防守博斯罗伊德和赫尔古森的时候也时常处于下风,这也是新生必须缴纳的学费。

  科拉罗夫:6.5 - 助攻能力突出,脚法出众是科拉罗夫的特点,然而他的防守能力似乎略逊于竞争对手克里希。此役挑战QPR,科拉罗夫的表现也有些冒进,能为亚亚-图雷送出绝杀助攻球也算是功过相抵。

  巴里:6.5 - 与其他频繁杀入对方腹地的曼城队友不同,巴里在中场相当“本分”,没有华而不实的表现。终场前10分钟被巴洛特里替换。

  亚亚-图雷:7.0 - 相对于周中的欧冠联赛,曼奇尼此役将亚亚-图雷的位置安排得有些靠后,让其主要负责协助防守。然而科特迪瓦中场近来球运亨通,进攻的欲望想挡也挡不住,第74分钟接到科拉罗夫助攻头槌帮助“蓝月亮”打进了制胜一球。

  席尔瓦:7.0 - 上半场的表现略显低迷,但中场休息缓过精神头之后则重新成为了比赛的主宰。第52分钟接到哲科的助攻,在禁区内闪转腾挪打进了招牌式的一粒进球。

  米尔纳:7.5 - 在球场上既勤勉努力,又不失聪明狡猾。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为哲科送出了一脚美妙的助攻。

  哲科:7.0 - 虽然开局阶段的表现比较低迷,但波黑中锋对于QPR后防线形成的威慑力是显而易见的。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接到米尔纳的助攻及时扳平比分,也帮助曼奇尼稳定住了军心。下半场席尔瓦的进球,也来自于哲科在左路的低传球。

  阿奎罗:6.5 - 下半场的表现明显强于上半场,但始终遗憾地无法取得进球。终场前20分钟被亚当.约翰逊替换。

  替补

  科洛.图雷: N/A

  亚当.约翰逊:6.0

  巴洛特里:5.5 - 只看见一次拙劣的假摔。

  QPR球员评分

  肯尼 :6.5、卢克.扬 :4.5 、加比登 :6.0、安东.费迪南德 :5.0、特劳雷 :6.0、福尔林 :7.0、巴顿 :7.0、赖特-菲利普斯 :6.5、麦基 :6.0、赫尔古森 :7.5、博斯罗伊德:7.0、希尔 :N/A、庞昌 :N/A、史密斯 :N/A (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