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世界杯女排不敌意大利 俞觉敏:关键时刻不老道

2011年11月06日05:5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五局鏖战,痛失好局!2011年女排世界杯第二轮,中国队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局,最终以2比3惜败,未能获得两连胜。

  昨天前三局,中国姑娘以2比1领先对手,但是在第三局尾段,主力球员张磊发生抽筋被换下,一下子打乱了整体部署,让对手抓住机会乘胜追击,将比分扳成2比2。决胜局,中国队一度还领先4分,可在整体经验、战机把握能力等方面的明显劣势作用下,还是被意大利队顽强逆转。赛后意大利记者弹冠相庆,表示昨天的胜利是“运气好”,但媒体分析认为要是没有张磊的抽筋、第四局一开始没有那么多失误送分,中国女排可一鼓作气以3比1拿下卫冕冠军。

  主教练俞觉敏赛后说:“比赛没有如果”。俞觉敏认为张磊被换下并不是输掉比赛的关键,输还是输在了争关键分上没有对手老道。老女排队员冯坤在评价昨天比赛时却肯定了姑娘们的表现,“还是有惊喜,打出了中国女排的作风和面貌,技战术水平也发挥比较好,打出了快变的亚洲传统,而王一梅的高点打得也比较流畅。”

  今天下午5点20,中国女排将迎战东道主日本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