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客场2-0莱万特赢德比 塞维利亚平

2011年11月06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打响,在率先进行的3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2-0击败莱万特,赢下了瓦伦西亚大区的德比战,其他两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被马洛卡0-0逼平,贝蒂斯主场0-0战平马拉加。

  莱万特0-2瓦伦西亚

  这场瓦伦西亚的大区德比因为本赛季莱万特出色的表现而备受关注,不过蝙蝠军团还是实力上更胜一筹。第31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小角度准备射门,文塔不慎把球铲入自家大门,瓦伦西亚幸运地取得领先,0-1。第50分钟,瓦伦西亚获得前场任意球,蒂诺-科斯塔离门25米左右劲射破门,0-2,蝙蝠军团锁定胜局。莱万特遭遇两连败,瓦伦西亚3连胜并且6轮不败,积分反超莱万特升至第三位。

  瓦伦西亚阵容(4-4-2):13-瓜伊塔/2-布鲁诺(15’12-巴拉甘)、4-拉米、18-维克托-鲁伊兹、22-马蒂乌/8-费古利(83’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6-阿尔贝尔达、24-蒂诺-科斯塔、17-阿尔巴/11-阿杜里兹、9-索尔达多(74’14-皮亚蒂)

  马洛卡0-0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门将巴拉斯表现出色,全场多次救险力保大门不失,最终马洛卡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本场比赛日本高中锋指宿洋史首次进入了塞维利亚的比赛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家长昭博没能进入马洛卡的大名单,日本德比没能在西甲赛场上演。

  塞维利亚阵容(4-2-3-1):13-巴拉斯/4-卡塞雷斯、6-斯帕西奇、14-埃斯库德、3-纳瓦罗/8-梅德尔(77’2-法齐奥)、11-拉基蒂奇(61’16-卡帕尼亚)/7-纳瓦斯、15-特罗霍夫斯基(67’26-阿尔贝托)、18-阿尔门特罗斯/20-马努

  贝蒂斯0-0马拉加

  双方激战90分钟都没能破门,最终0-0首场。贝蒂斯终结6连败,马拉加客场4场不胜。

  马拉加阵容(4-2-3-1):13-卡巴雷罗/2-加梅斯、5-德米凯利斯,14-马泰森、15-蒙瑞尔/8-图拉朗、17-杜达(77’6-卡马乔)/7-华金、12-卡索拉、22-伊斯科(60’20-博纳诺特)/23-朗顿(85’11-费尔南德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