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19点出战欲获10连胜 新援复出有望迎处子秀

2011年11月06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19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皇马主场坐阵伯纳乌迎战奥萨苏纳。本场也是西甲官方为了照顾亚洲观众,特意把比赛时间安排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开球,中国球迷也有史以来第一次可以在19点通过电视观看皇马的西甲比赛(欧洲足球、CSPN、上海体育、北京体育、天津体育、深圳体育等直播)。文字直播间

  皇马历史上曾有3次中午踢西甲的经历,对手都是同城对手巴列卡诺。1977年10月30日11点45分,皇马在客场2比3不敌巴列卡诺。1979年9月16日11点30分,皇马在客场2比1小胜巴列卡诺。1995年9月3日12点,皇马在客场5比1大胜巴列卡诺。根据赛前的消息,皇马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显然中午开球并未影响皇马球迷的热情。

  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沙辛伤愈复出首次进入名单,土耳其人有望上演处子秀,阿韦洛亚也伤愈回归,马塞洛、卡卡和卡瓦略因伤缺阵,B队门将梅西亚获得征召。

  皇马和奥萨苏纳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66次,皇马39胜14平13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26胜5平2负。奥萨苏纳近几年面对皇马时总能制造麻烦,上赛季皇马主场凭借卡瓦略的进球1-0小胜,帮助穆里尼奥赢得了在西甲执教的首胜,客场却0-1告负。2009-10赛季,皇马客场被奥萨苏纳0-0逼平,主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直到第88分钟才由C罗打入制胜进球3-2逆转。08-09赛季皇马主场打奥萨苏纳时更是引起过不小的争议,皇马2-1领先时佩佩禁区内对胡安弗兰明显的犯规,但裁判不但没有判罚点球,反而判胡安弗兰假摔将其罚出场外,最终皇马利用人数的优势3-1取胜。皇马近5个主场保持对奥萨苏纳全胜,奥萨苏纳上一次在伯纳乌拿分,还是05-06赛季,球队客场1-1逼平皇马,而奥萨苏纳最近一次客场击败皇马,则是03-04赛季,他们在伯纳乌3-0大胜。

  皇马最近状态恐怖,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9连胜,西甲取得6连胜后已经冲至积分榜榜首,穆里尼奥本场绝不会放过拿3分赢得10连胜的机会。皇马本赛季西甲4个主场全胜,奥萨苏纳则是十足的客场虫,5个客场3平2负,不过奥萨苏纳在门迪利巴尔的带领下还是韧性十足,近7轮只在客场输给毕尔巴鄂,他们完全有机会趁着皇马缺兵少将以及连续作战的情况下,在伯纳乌制造一些麻烦。

  卡卡和马塞洛因伤继续阵容,好在科恩特朗和阿韦洛亚的及时回归,让皇马的后防不至于捉襟见肘,沙辛能否上演处子秀,是皇马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这位上赛季帮助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的中场核心,来到皇马后就一直养伤至今,如果沙辛能够彻底复出,未来阿隆索就有望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在《马卡报》公布的预测首发中,皇马的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和科恩特朗组成后防线,赫迪拉和阿隆索组成双后腰,厄齐尔顶替卡卡踢前腰,迪马利亚和C罗分居两边,锋线突前的是伊瓜因,欧冠首发的本泽马将轮休。当然,拉斯-迪亚拉也有可能继续首发,法国人上一场的表现得到了穆帅的称赞。

  自从主场4-1大胜贝蒂斯之后,皇马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失球,最近8场也仅丢掉这1球,拉莫斯和佩佩的中卫搭档已经固定下来。C罗在周五领取了欧洲金靴奖,这对他来说算是一个激励,葡萄牙人近两轮西甲都没有进球,目前在射手榜上落后梅西3球,他需要尽快发起追赶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

  后卫:阿韦洛亚、拉莫斯、瓦拉内、佩佩、科恩特朗、阿尔比奥尔

  中场:厄齐尔、沙辛、迪马利亚、阿隆索、卡列洪、拉斯-迪亚拉、赫迪拉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