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英雄传说决战长沙官方网站 > 决战长沙动态

杨建平家乡亮相痛击对手 火爆对决险些酿成冲突

2011年11月06日08:2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世界级的搏击风暴——英雄传说2011长沙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昨晚在星城上演。在全部七场较量中,中方以4∶3获得胜利,其中湘籍拳王、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中国综合搏击65公斤级金腰带持有者杨建平以绝对优势点数战胜对手。

  这是杨建平首度在家乡父老面前亮相,吸引了近万名拳迷。在第四、第五场中国选手接连被泰国拳王TKO打败时,近年以极具爆发力的拳腿和强力摔法在综合搏击擂台上掀起一股KO风暴的杨建平登场,对手则是日本HEAT大赛同样具备超强KO能力的“铁笼刺客”祖根寿麻。两人在三回合的比赛中火力全开,特别是第二回合,回合钟声响起时杨建平将对手摔倒在地并进行砸击,险些引发冲突。

  [比赛结果]

  1 巴特尔点数胜胡斯(南非)

  2 考·菲尔特斯(泰国)点数胜张波

  3 丁宁TKO德班琼(泰国)

  4 蓝桑坤(泰国)TKO徐琰

  5 雅桑克莱(泰国)TKO侯旭

  6 杨建平点数胜祖根寿麻(日本)

  7 康恩点数胜高桥祐太(日本)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