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送皇马队友水晶金靴 女友戴上订婚戒指(图)

2011年11月06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拉莫斯展示C罗赠送的水晶金靴
拉莫斯展示C罗赠送的水晶金靴

  一天前,C罗在马德里洲际大酒店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欧洲金靴奖。在领奖时,葡萄牙人感谢了一大批人,从俱乐部高层到皇马工作人员,都被他夸了个遍。这其中,当然少不了皇马球员们。C罗一度被视为球场上的个人英雄主义者,但他却一再表示“感谢所有队友”。C罗并不是口头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他真的向队友们送去了谢礼。

  在Twitter微博上,拉莫斯挂出了一张照片。拉莫斯左手拿着一个水晶制的复刻版欧洲金靴奖杯,C罗向所有皇马球员都送了这样一个复制品,以表示他对全队的谢意。“这是克里斯蒂亚诺送给我们每个人的小礼物,昨天他提到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这图最好给那些心存疑虑的人看看。”拉莫斯在微博上表态。皇马更衣室内西班牙帮和葡语帮不和?至少在这张照片中,我们能看到的只有和谐二字。

C罗女友的订婚戒指
C罗女友的订婚戒指

  在欧洲金靴奖颁奖典礼上,C罗的风头被女友伊莲娜抢走了不少。伊莲娜所佩戴的奢华手链和耳环,全都是瑞士著名珠宝商打造的,总价超过10万英镑。而最引人关注的,则是伊莲娜左手无名指上的球状钻石戒指。按照西方人的习惯,无名指上佩戴戒指,意味着伊莲娜已经把自己视为C罗的妻子。

  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一名C罗好友披露了皇马天王和俄罗斯内衣超模的浪漫史。在今年2月14日,C罗从马德里飞赴纽约,并向伊莲娜求婚。从伊莲娜无名指佩戴钻戒这一细节不难看出,9600万先生的确打动了俄罗斯超模。西班牙媒体此前曾透露,C罗和伊莲娜将会在明夏欧洲杯后完婚,母亲多罗雷斯希望小两口能在C罗家乡马代拉岛的丰沙尔城结婚。

  除了结婚之外,C罗和伊莲娜还把“造人”提上了议事日程。在南非世界杯后,C罗宣布自己有了儿子,但从未透露过小C罗的母亲是谁。小C罗的降生,给C罗带去了无限的欢乐,9600万先生期待着再次当爹。而在帮助C罗养育小C罗时,伊莲娜的母性也被彻底激发了出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