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恒大国脚加练恢复体能 郑智坦言国足无任何退路

2011年11月06日08:4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因为3日晚参加恒大的庆功会,郑智与入选国足的5名恒大队友4日下午才赶到香河基地。安顿下后,郑智便与队友们主动到训练场跑圈,以便尽快恢复体能。

  由于国足4日只安排了上午一练,郑智与5名队友孙祥、郜林、张琳芃、吴坪枫、冯潇霆并没有赶上。为了能恢复一下身体,昨天下午近3点赶到香河的恒大六虎,放下行李后便直奔训练场进行跑圈。昨晚,郑智说道:“刚打完联赛大家都有些疲劳,加之全队在下午没有安排训练,我们便自己去跑了跑圈,希望能尽快恢复。”

  谈到11日的中伊生死战,郑智坦言国足的确没有退路:“现在的形势摆在那里,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有赢球一条路。为此,我们必须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