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促进队员互相交流 规定国脚吃饭轮换坐桌

2011年11月06日08:5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之前卡马乔在14条总结中明确指出,中国球员相互间缺乏交流,直接影响了场上的配合。本期集训开始后,卡马乔向队员们做出硬性规定:“大家吃饭时,不要总几个人固定坐一桌,每顿饭尽量与不同的队友坐一桌。”昨晚,多名国脚表示,这种做法值得提倡,因为大家轮换座位后,确实做到了最大程度上地沟通交流。

  让队员们加强沟通交流的同时,卡马乔自己也在改变。昨天训练前后,卡马乔一改往日的严肃风格,与队员们不时开着玩笑。老卡对队员们说:“我会与大家加强沟通交流,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谈,不要有任何顾虑。”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