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中午比赛没问题双方同等 皇马冬季不引援

2011年11月06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在周六皇马的赛前记者会上,穆里尼奥直言主场对阵奥萨苏纳不好打:“奥萨苏纳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他们充满自信,尤其上一轮击败领头羊莱万特之后气势更盛了,当然如果皇马处在一个不错的状态,主场击败奥萨苏纳也不是难事。当然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轻松,我们需要伯纳乌观众的助威,帮助我们赢下比赛。上赛季我们在主场仅仅1-0小胜奥萨苏纳,客场0-1告负,对手这场比赛自然会很保守,而且皇马还受到伤病困扰。此前我们就经历过这些困难,现在需要去克服它们,我们并不担心,因为球队有能力去应付各种情况。”

  穆帅特别谈到了沙辛和卡卡的情况:“沙辛进入了大名单,他已经准备好出场了,这是他在皇马的第一步,接下来的比赛中,沙辛可以和阿隆索搭档,也可以在阿隆索不在的时候出场,他的实力可以确保阿隆索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卡卡明天不能登场,他也不会前往巴西队报到,因为他的伤还没来得及恢复,接下来的两周卡卡将留在俱乐部养伤,他的问题不大。”

  对于皇马本场比赛在中午12点开球,穆帅表示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比赛前三天,我们就会开始准备和讨论,我们的球员可以适应这些小的变化,中午比赛没有问题,这也是球员必须去面对和接受的。有些习惯需要改变,就像吃饭,12点比赛的话,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吃早饭,什么时候该吃午饭了,中午比赛是一个新的课题,对奥萨苏纳球员也是一样,我们都在同等的条件下。”

  C罗在周五领取了欧洲金靴奖,穆帅虽然没有到场,但在一天后对弟子送去了迟到的祝贺:“在我看来,欧洲金靴奖毫无疑问比金球奖的评选更客观,只要你不断进球,就可以获得金靴奖。我要祝贺C罗获奖,因为他在皇马的进球数实在是太棒了。”

  穆帅还表扬了皇马后防最近的表现,尤其是拉莫斯,“拉莫斯踢中卫很棒,我知道他正处在聚光灯下,因为他的表现很好。拉莫斯和球队都在成长,如果阿韦洛亚和科恩特朗都能出场的话,拉莫斯将继续踢中卫。如果边路有人缺阵,拉莫斯也可以踢回右后卫,这没有问题,冬季我不会买边卫,也不打算去买任何球员。现在皇马的阵容很强,除了拉莫斯之外,阿韦洛亚、拉斯-迪亚拉和阿尔比奥尔都可以踢边后卫。”

  皇马阵中补丁球员众多,这是球队的优势,拉斯-迪亚拉最近出色的表现,会不会取代赫迪拉的主力位置呢?穆帅说:“拉斯和赫迪拉都是很全面的球员,可以让他们踢很多位置,他们都有着很强的实力,谁的状态更好,谁就可以首发,当然也要看他们训练的情况以及对手是谁,他们都知道如何去面对这些问题。”

  伊布出自传揭露他和瓜迪奥拉的矛盾,是这几天媒体的热点,记者想请穆里尼奥发表下看法时,穆帅表示不愿去评论,随后记者又向穆帅求证他是否像媒体所说那样,曾经和卡西一个月没有说过话,狂人更是选择了回避:“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穆帅最后提到了皇马的青训:“皇马的青训球员上赛季有几次出色的表现,如果一队面临困难,他们就会做好准备前来帮忙,这会让我们轻松,因为可以感觉皇马有一套50人的阵容。这个赛季我会给青训球员更多的机会,另外像马特奥斯和胡安-卡洛斯,他们在西甲其他球队效力,这是因为此前他们有过代表皇马一队出场的经历,其他的青训球员也会在我们未来计划之列。”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