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138期综述:巴雷罗继续连胜 穆里奥斯KO勒本

2011年11月06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138于北京时间11月6日4时顺利结束,由于本期比赛将在英格兰伯明翰举行,所以比赛时间有所提前,这也是伯明翰第二场承办UFC赛事,早在2008年UFC89就曾经在这里举行。本期比赛进程也十分精彩,全部五场主赛均出现KO或者降服。

  轻重量级:西里尔-迪亚巴特(Cyrille Diabate) 负 安东尼奥-佩罗斯(Anthony Perosh)

  本场可以说是两位高龄选手之间的战斗,他两人的岁数相加接近80岁,这在UFC比赛中也实为罕见。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后进程出乎所有人预料,双方没有试探均直接开始进攻,似乎均知道自己的体力很难坚持到第三回合,但双方防守稳固,没有让对手找到制胜的机会,第一回合比赛也在胶着中结束。

  第二回合安东尼奥开局后主动进攻,变换了此前自己的进攻模式,寻求地面机会,果然西里尔由于失误被安东尼奥打倒再地,随后被紧紧锁住毫无还手之力,无奈之下被安东尼奥降服,本场比赛胜利后,安东尼奥的战绩提升为12胜6负。

  轻量级:特里-艾特米(Terry Etim) 胜 艾迪-法亚洛特(Eddie Faaloloto)

  英国本土选手特里目前战绩14胜3负,也被英国看做未来UFC中的巨星,本场主场作战他也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疯狂助威。法亚洛特战绩仅为2胜2负,可以说他是目前UFC中比赛经验最少的选手,此前又连续两场比赛被KO。

  比赛的走势也印证了两人的实力,第一回合开始后,特里率先进攻,直接扑到艾迪,在艾迪还未做好比赛准备时,特里已经使用了断头台,裁判随之终止比赛,距离比赛开始仅仅17秒,英国观众似乎都还未进入观赛状态,英国未来之星就赢下了英国站比赛,他也继续自己的前进步伐。

  次中量级:提亚戈-阿尔维斯(Thiago Alves) 胜 帕耶-阿比迪(Papy Abedi)

  阿尔维斯战绩18胜8负,但目前他的比赛状态很差,最近四场比赛1胜3负,自从输掉与乔治圣皮埃尔的比赛后状态开始下滑,瑞典老将阿比迪目前战绩8胜0负,不过本场是他首次参加UFC比赛,之前甚至没有WEC比赛的经验,能否适应UFC比赛节奏是他的当务之急。

  第一回合开始,提亚戈利用自己的UFC比赛经验不断进攻,而帕耶似乎还没找到UFC比赛的技巧,在守住提亚戈几次进攻之后,有些力不从心被扑到,而在没有获得挣脱的机会,提亚戈成功降服对手。赛后提亚戈自己也表示,:“我知道我此前比赛状态很不好,不过我现在回来了,我未来还希望再次挑战乔治。”

  最轻量级:布拉德-皮科特(Brad Pickett) 负 瑞男-巴雷罗(Renan Barao)

  皮科特目前战绩21胜4负,看似优异的战绩,不过本场竟是皮科特的首场UFC比赛,此前他只参加过WEC比赛,身为英格兰本土选手他获得了主场作战的机会,巴雷罗目前战绩26胜1负,年仅24岁的他UFC征程才刚刚起步,他也盼望着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巴雷罗自从出道以来,除了第一场比赛失利以外,其他比赛取得了全胜,也就是26连胜,这是令所有拳手刮目相看的战绩。

  本场比赛似乎没有太大悬念,第一回合开始后巴雷罗就主动进攻,反观皮科特首次参赛的他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巴雷罗抓住机会锁住皮科特,虽然皮科特还有挣脱机会,但由于此前体力消耗过大,使他只得乖乖认输。获胜后的巴雷罗也将自己的战绩提升到27连胜,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巴雷罗的目标也只有一个最轻量级冠军金腰带。

  中量级:克里斯-勒本(Chris Leben) 负 马克-穆尼奥斯(Mark Munoz)

  本场比赛重头戏,勒本对阵穆尼奥斯,目前勒本战绩为22胜7负,勒本最辉煌的时期是WEC比赛中,曾经是WEC中量级冠军,但进入UFC之后发挥并不理想,战绩也是大起大落,穆尼奥斯战绩11胜2负,此前UFC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穆尼奥斯身高臂展均比勒本有些优势。本场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第一回合开始后两人比较保守,均在相互试探,比赛也略显沉闷,穆尼奥斯也利用自己身高优势展开一些站立进攻,不过勒本防守出众并未给对手机会,第一回合比赛在沉闷中结束。

  第二回合进程与第一回合如出一辙,双方都没有什么绝对优势,沉闷的比赛进行3分钟后风云突变,穆尼奥斯捉住勒本防守失误机会展开连续进攻,直接将勒本控制到角落,勒本似乎被打蒙,甚至没有反击的迹象,好在抗击打能力出众。就在观众以为第二回合就将结束的同时,穆尼奥斯的连续组合拳被裁判叫停,勒本在第二回合最后一秒钟被宣判失利。取得TKO的穆尼奥斯也将自己的连胜战绩提高到4场。

  其他比赛:

  次中量级: 乔恩-马奎尔(John Maguire) 胜 贾斯丁-爱德华兹(Justin Edwards)

  比赛开始后就成一边倒的局面,马奎尔进攻完全压制对手,但由于爱德华兹防守稳固,知道三回合结束马奎尔也没抓住直接KO的机会,最终依靠裁判判罚取胜。从裁判判罚分数上看三个30比27,也证明了比赛的走势。

  羽量级: 小见川(Michihiro Omigawa) 胜 杰森-扬(Jason Young)

  此前UFC两连败的小见川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胜,经过三回合的比赛小见川最终被裁判认定胜利。三回合比赛(29-28, 29-28, 29-28)。

  重量级: 罗伯-布劳顿(Rob Broughton) 负 菲利普-德费里斯(Philip De Fries)

  一场英国选手间的内战,比赛进行的也比赛和平,双方闷战三回合后,菲利普最终惊现取胜,三裁判打分均为29比28。

  次中量级: 克里斯-库珀(Chris Cope) 负 切-米尔斯(Che Mills)

  赛前预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比赛走势出乎所有人预料,比赛仅仅40秒米尔斯就KO对手,轻松赢下比赛。

  最轻量级: 克里斯-卡里奥斯(Chris Cariaso) 胜 沃恩-李(Vaughan Lee)

  两人势均力敌,不过由于本土作战李也受到了观众的疯狂支持,但并未找到一击致命机会,两人最终依靠裁判判罚分出胜负,克里斯惊现胜出,三裁判打分也异常接近(28-29, 29-28, 29-28)。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