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斥国脚诈伤炒作传闻 卡马乔:从未质疑球员

2011年11月06日10:49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中国国家队近日在香河基地进行训练。虽然球队面临着11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 “生死战”,但从主帅卡马乔和队员们的神态上看,大家都显得很轻松。

  有媒体爆料,称足协人士透露国足部分球员诈伤拒生死战。还有消息称因与李玮峰有矛盾杜威遭到清洗。对此,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这样的炒作非常无聊,“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我们的球员都希望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战,没有这些事情。”

  本次国足集训,卡马乔招入了高中锋韩鹏,国足是否会打双前锋的战术?卡马乔说:“我们会利用两个边路做文章,我们在进攻的时候有三到四名球员参与,所以并不是简单的双前锋。”

  此前,有媒体报道卡马乔质疑中国球员的能力,对此,卡马乔说:“那是媒体的幻想吧,我没说过那些话,我没说过中国球员不行的话。当然,我曾经跟蔡振华局长聊过,但也是针对比赛,不是针对中国人。” (综合)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