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无需再增加前锋 不会为了韩鹏改变战术

2011年11月06日11:0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记者:对于即将进行的生死之战,济科已经放出话来说一定会赢,你怎么看?

  卡马乔:济科是济科,我是我,这种话当然谁都可以说,我也可以说我们一定会赢,但比赛的结果只有踢了才知道,不是你说赢就一定能赢的。

  记者:可是目前国足阵容中好像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有很大问题?

  卡马乔:在我原本制定的50人名单中,有3、4名中后卫都因为有伤来不了了,所以我们现在就只有这些人,对于来不了的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记者:这一次你招入了高中锋韩鹏,是否意味着战术会发生改变,比如上双前锋?

  卡马乔:我不会因为韩鹏的到来而改变自己的打法,在进攻时我们通常都有4、5个人在参与,所以不需要在场上增加前锋,而是应该继续在边路做文章。

  记者:您认为客场对伊拉克赢得比赛的关键是什么?

  卡马乔:之前我们每场都先丢球,这一点需要改变,同时也说明了先进球的重要性,所以这一场我们要争取先进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