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被曝出现更衣室矛盾 梅西比利亚互相不满?

2011年11月06日11:39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小晔)“比利亚与梅西陷入不和状态。”近日西班牙媒体的一篇报道,在西班牙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西班牙媒体透露,据他们所知,尽管瓜迪奥拉竭尽全力维护局面,试图掩盖一切,但梅西与比利亚的关系还是到了水火不容的状况当中。

  西班牙媒体表示,虽然巴塞主席罗塞尔总是想办法审查有关报道巴萨的新闻,但巴萨更衣室出现裂痕的事情是无法隐瞒的,比利亚和梅西的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缝,无论场上场下,两人的关系都很不和睦。在场上两人很难产生化学反应,即便是一起庆祝进球,他们也是面和心不和。

  据透露,瓜迪奥拉动用手段试图遮掩比利亚和梅西的矛盾,瓜迪奥拉本人一直对比利亚的慷慨和牺牲表示感激,说没有比利亚,巴萨就无法像现在这么踢。不过让比利亚感到郁闷的是,他并没有得到梅西的感谢。最新的一个例子是主场对比尔森胜利的比赛,比利亚中场抢断,狂带后在禁区前将皮球交给梅西,阿根廷人带球入禁区被推倒,不过比利亚还是抢到了射门的机会,完成破门。在比利亚庆祝进球的时候,梅西却将头扭向了另一边,好像不是他的进球,他就没心情庆祝一样。西班牙媒体认为,这个细节暴露了两人之间的严重问题。

  上赛季客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电视台就拍摄到梅西与比利亚相互抱怨的场面。那场比赛的第30分钟,比利亚处在有利位置,但梅西却选择了射门,当时“葫芦娃”便嘟嘟囔囔抱怨起了梅西。8分钟后,比利亚的射门也让梅西颇为不满。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