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团体动态

中国男乒外战专家惨败 马琳状态差奥运门票悬了

2011年11月06日11:55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马琳向来是中国乒乓球男队中的“外战专家”,可现在看来,“外战专家”不灵了!11月5日,在世界杯团体赛1/4决赛中,中国男乒以3∶2险胜俄罗斯队,马琳单打、双打连丢两分,致使中国男乒险些被对手爆冷。

  昨天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国队本应轻松获胜,不料马琳不仅单打负于“无名小辈”斯卡切科夫,双打与王皓搭档也没顶住对手的冲击。赛后,国际乒联在点评这场比赛时特别指出:最近状态低迷的马琳,被俄罗斯选手在伤口上撒了把盐。

  的确如此,从去年年底的亚欧对抗赛输给波尔,到今年年初的卡塔尔、阿联酋、德国三站公开赛先后不敌柳承敏、水谷隼、波尔,马琳这位“外战专家”开始变得“外战外行”起来。鹿特丹世乒赛后,马琳的状态有所回升,在6月份的中国公开赛深圳站比赛中夺冠,从而结束了自北京奥运会后近3年的单打冠军荒。

  近来接连失利,而且总是在遭遇战中输给“无名小辈”,以这样的状态竞争奥运门票,马琳悬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