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生死时刻冯潇霆因伤离队 国足已陷入“中卫荒”

2011年11月06日12:03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冯潇霆因伤离队,仅剩李玮锋一根“独苗”

  国足陷入“中卫荒”

  当中国队面临必须客场取胜伊拉克的生死之战时,国家队的中后卫竟然到了几乎“无人可用”的地步 ,除了队长李玮锋之外,卡马乔甚至再也找不到另外一个合适的中后卫人选。

  在本期集训开始之前,杜威与李学鹏因伤没有进入集训名单,而冯潇霆尽管被征调来到香河,但在4日中午来到国家队报到之后,经过队医检查,小冯的伤情至少需要10天才能恢复训练,也这意味着冯潇霆铁定无法参加国家队的这场比赛,这样小冯也4日晚上离开了香河基地。

  这样一来,国家队就只剩下了队长李玮锋与首次进入卡家军的河南建业队中后卫赵鹏,但偏偏赵鹏也有伤在身,对于这样一个新人来说,卡马乔也未必会贸然在比赛之中启用。因此,国家队目前的正牌中后卫实际上就只有李玮锋这一根独苗。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