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山猫每年亏700万美元 小股东叛逃乔丹腹背受敌

2011年11月06日12:37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讯 作为资方强硬派的核心人物之一,迈克尔·乔丹一直表现得非常稳定,但现在,他可能有点坐不住了。因为最近不仅有媒体称他是要挟球员接受47%收益分成的幕后话事人,更有消息称夏洛特山猫的一些小股东正准备抛售股份离开这个大漩涡。

  作为山猫老板,乔丹试图走出停摆的漩涡,但不幸地是,他的一些伙伴正试图走出山猫这个漩涡。近日,有消息称不少山猫的小股东正试图出售自己的股份。据一位有意收购股份的商人所说,他已经能接近收购“50%的球队股份”。

  当然,就算那个商人说的是真话,他也不能影响到乔丹的大股东地位。不过乔丹虽然是大股东,可最近几年,山猫的经营状况都不怎么好,平均每年的亏损数目在700万美元左右。

  “迈克尔不会离开的,但在他的团队里,有一些其他的人想要逃离,”一位消息人士说,“有一大块股份将被出售。”

  作为NBA的招牌人物,乔丹正在劳资谈判中扮演鹰派人物,他的指导思想是,宁愿失去大部分赛季,甚至整个赛季,也要拿到一个更有利的劳资协议。经济专家表示,虽然夏洛特的经济环境不景气,而且山猫也是一支小市场球队,但他们依然不愿意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乔丹更希望获得53%的收益。

  按计划,乔丹应在本月底参加澳大利亚总统杯高尔夫球赛,他本来是美国代表队的副队长。但由于劳资谈判,乔丹已推掉了这次旅行。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