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某主力被曝年收入近千万 金元政策令人艳羡

2011年11月06日13:3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今年的中超联赛,钱是回避不开的话题。据报道,由于恒大的金元政策,一些恒大的球员也是一夜暴富,一名国内主力的年收入逼近千万元。这一数字让其他球队的球员羡慕不已。

  从升班马到提前4轮夺冠,广州恒大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所向披靡。奇迹背后的支撑只有一个,那就是大把大把的人民币。为了今年这个冠军,为了刺激球队争取好成绩,老板许家印制定了“513”的奖金方案:即赢一场球奖500万元,平一场100万元,输一场罚300万元。

  一个赛季下来,恒大只输了两场球,而高达1.02亿元的赢球奖金则分为6期先后打进了恒大将帅的银行账户。有人曾私下计算过,签约费+年薪+奖金,今年某位加盟恒大的国内主力球员,年收入接近1000万元。(立立)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