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子动态

中国军团晋级乒球世界杯决赛 王皓输球无碍大局

2011年11月06日15:18
来源:北京晨报

  昨晚,中国男女队均成功晋级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决赛。相对于女将们的顺风顺水,男队的表现再次让主教练刘国梁惊出一身汗。

  两队昨晚双双遭遇夺冠路上最凶猛的“拦路虎”——新加坡女队和德国男队。面对由“海外兵团”组成的新加坡队,国乒女将兵不血刃,3比0拿下对手。近来手感大热的丁宁3比0速胜冯天薇,取得开门红。随后出场的郭焱面对先输一局的不利局面,连扳三局拿下第2分。最后一场双打,李晓霞/丁宁再次零封对手,顺利跻身决赛。

  男队迎战东道主,在上一场对俄罗斯的比赛中连丢2分的马琳没有出场。许昕率先登场,并3比0拿下鲍姆。随后出场的王皓以1比3不敌奥恰洛夫,德国扳回一分。但王皓没有受失利影响,经过短暂休息,与马龙搭档出战双打。两人没有遇到太大困难,以3比0获胜,将总比分再次超出。关键的第四场,许昕二次上场,并大比分取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