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美女国脚嫁舜天悍将 男女足联姻写绿茵佳话(图)

2011年11月06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幻灯:女足美女秀婚纱照 宋晓丽与江苏悍将牵手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6日南京报道) 还记得宋晓丽吗?2007年女足世界杯上,她一脚惊天远射把中国队送进8强。11月5日,她在苏州走进婚姻殿堂,老公是原江苏舜天男足的悍将刘涛,两个人幸福大婚也书写了一段绿茵佳话。

  宋晓丽是中国女足有名的美女,来自江苏的她长相甜美,她跟刘涛两人相恋多年,在江苏省体育圈里这两个人的恋情一直被大家看好,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江苏男女足的很多名宿都到现场为他们两个祝福,就连转会去了辽宁宏运的秦升也特意赶回来祝贺。

  尽管宋晓丽在世界杯上一战成名,但是她此后在中国女足的境遇却颇为坎坷,多曼斯基离开中国后她就失去了国家队教练的信任,无论是伊丽莎白,还是商瑞华都不是很看重宋晓丽,她因此也错过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宋晓丽最后一次代表江苏队参加了全运会,作为队长她率领球队创造了历史最佳战绩——全运会亚军,当年的12月宋晓丽从江苏女足退役。

  宋晓丽告诉搜狐体育,她退役之后在江苏省苏州市体校就职,担任一名女足教练,主要工作就是培养青少年女足队员,“我退役后就一直在苏州,一直都是在当教练,还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还算不错吧,希望能够为女足培养几个好的苗子。”

  婚礼结束之后,宋晓丽和刘涛计划要度一个甜美的蜜月,地点选择在了三亚,“这几天处理完手头的事情,我就跟老公去三亚度假了,这么多年了很难得有这么轻松的时刻,我们要好好玩一玩儿。”宋晓丽的幸福溢于言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