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张新军创汇丰赛中国球员最佳 称主场作战很兴奋

2011年11月06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新军创中国球员汇丰赛最佳战绩
张新军创中国球员汇丰赛最佳战绩(点击看更多图)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球场战罢,凯梅尔凭借决赛轮63杆的超低杆,最终反超夺冠。中国选手张新军本轮表现稳定,打出72杆,以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表现,获得并列第13名,这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汇丰赛上的最好成绩。

  由于昨天张新军打出了-8杆的成绩,今天跟随他的观众非常多,这也让没参加过国际大赛的张新军有些紧张。张新军今天与两位世界名将保罗-卡西和凯梅尔同组,而第1洞他开球就打进了左边长草,随后艰难保帕。第2洞和第5洞,张新军也都没有开好球。而第6洞张新军开球下水,他被罚一杆抛球后,最终吞下柏忌。

  此后张新军的状态仍然没有提升,第8洞和第9洞他仍然赛被长草困扰,又吃下了两个柏忌。张新军在谈到前9洞的表现时说,“今天1号木发挥太差了,基本都没有在球道上,一直在救球,挥杆出了点问题,调整过来后,后面发挥得很好。今天球运太差了,不仅在长草,而是是很深的长草,没办法攻果岭。今天我没有去冲,很冷静地处理这些球。”

  转场后,张新军的表现有所回升,几个洞都成功保帕。张新军说,“昨天想到观众会来看球,但没想到这么多,前面几洞有些不适应,之前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后面我的心态调整过来了,前9稍微没有放得开。”

  第16洞,张新军一个切球上果岭,球直接进洞,擒到一个老鹰。张新军说,“16洞还是想拼一下,但没想到要打老鹰,尽量想打到球洞旁,没想到进去了,是个意外收获,当时大概有12码。”第18洞,张新军攻上果岭后,留下了一个长推杆。而18洞看台上几千名观众的欢呼,给予了张新军很大的帮助,“那么多呐喊声,在家门口打球太兴奋了,观众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当时有大牌明星的感觉。”

  最终张新军推进,抓获小鸟,他谈到这个推杆时说,“当时打到球道上,攻到果岭本来保帕就满意,但最后一杆非常好。最后果岭上推杆并没有紧张,只是想着努力推进,不辜负观众的支持,做到了非常高兴。最后几个洞顶住了压力,把成绩扳了回来。”张新军将成绩定格在72杆,以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表现,获得并列第13名,这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汇丰赛上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