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汇丰赛张新军获57万重奖 称会为父母买贵重礼物

2011年11月06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新军书写历史
张新军汇丰赛并列13位 创中国球员最高排名(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球场战罢,凯梅尔凭借决赛轮63杆的超低杆,最终反超夺冠。中国选手张新军本轮表现稳定,打出72杆,以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表现,获得并列第13名,这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汇丰赛上的最好成绩。张新军也收获了57万的奖金,尽管一大部分要上交国家队,但他表示要给父母买些贵重的礼物。

  张新军此次获得并列第13名,这也他收获了9万美金(人民币合57万)的重奖,由于他的参赛费用主要是国家队支付,所以大部分奖金也要归到国家队。在被问到会如何分配奖金时,张新军说,“应该会给爸妈买点好东西,因为快过年了,缺的东西都买。自己什么都有,不用买了。

  张新军从17岁才开始练球,07年他进入了国家队,一直训练备战亚运会,亚运会后他才转到职业。张新军说,“四年国家队收获很大,请了国外教练,对帮助非常大,提高非常快,转职业表现非常好。国家队的练球方式和作息规律,对以后职业生涯非常大帮助,技术上比以前更稳定和扎实了。尽管亚运会那两年训练非常艰苦,但转职业后会比那时候更艰苦,经过大赛磨练为以后打基础,辛苦一点也没关系。”

  此前几年张新军都来到佘山观看了汇丰赛,今年他并没有机会参加汇丰冠军赛,9月他获得了精彩在沃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才打上了汇丰冠军赛的末班车。“上周状态并不好,主要是心态也没调整好,这次心态放得非常平和,没给自己很大的压力。能实现愿望非常开心,我的比赛表现还是不错,总体这四天都非常满意。”

  第一天张新军状态一般,打出了74杆,而第二轮他的状态回升攻下了68杆,第三轮表现异常抢眼,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让他成为了单日最佳。今天他与保罗=卡西以及最终的冠军凯梅尔同组,两人打得都很出色,这也给张新军了一些压力。张新军说,“能跟他们俩一组真的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征战这么多年美巡赛,有很多经验和球技需要我去学习,凯梅尔今天后9洞的表现让我太佩服了,7个小鸟只有两个帕。”

  不过比赛中张新军并没有与两人有太多交流,因为他的英语并不好,张新军回应说,“我最想提高的是英语,需要下很大功夫,如果想走出去,必须这方面提高。其实分情况,其实我很开朗。”未来国家队明年可能安排张新军去考日巡,而他也表示近几年会主要为国家队效力,“国家队一直培养我,高球也入奥了,国家队希望我们尽量能打2016年奥运会,而大满贯还是更有吸引力一些。”

  张新军表示这次的锻炼让对世界杯比赛帮助很大,“有这么多观众看球我还是第一次经理,经过几场比赛对以后有更大的提高。我想状态调整到最好,备战下一周的世界杯,希望能和冲哥搭档好,尽量有所表现。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延续到世界杯,在世界上有更好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