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中国军团

回顾2011汇丰赛十大经典瞬间 张新军成最大亮点

2011年11月06日18: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全部比赛。最终来德国人凯梅尔夺得冠军,中国球手张新军以并列第13位的成绩创中国球员在汇丰赛上的最高排名。

  回顾下四轮的十大经典一幕,会不会感叹一句:没有老虎的汇丰也很威猛!

 


 NO.1 张新军或汇丰赛第13位 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11月6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俱乐部进行决赛轮的争夺。在第三轮表现十分出色打出-8杆成绩的中国球员张新军,在决赛轮打出72杆。四轮过后,张新军以-10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3位,创造中国球员在汇丰赛上最高排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