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魔翼助C罗佩佩烟枪破门 皇马半场3-1领先

2011年11月06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7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队主场迎战奥萨苏纳队。上半时比赛,C罗首开纪录,奥萨苏纳队巴尔德-伊布拉西马扳平比分,随后佩佩头球将比分超出,伊瓜因的搓射将比分再次扩大,双方上半场暂时战成3-1

  皇家马德里和奥萨苏纳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66次,皇马以39胜14平13负的成绩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成绩为26胜5平2负。上个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皇马主场1-0小胜奥萨苏纳;双方次回合交手皇马客场0-1告负。皇马近5个主场保持队奥萨苏纳全胜,奥萨苏纳上一次在伯纳乌拿分还要追溯到05-06赛季,当时皇马主场被对手1-1逼平。而奥萨苏纳最近一次客场击败皇马是在03-04赛季,当时皇马0-3完败对手。

  相对于周中冠军联赛客场对阵里昂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首发11人作出两处调整,阿韦罗亚伤愈复出,顶替了欧冠比赛中客串临时边卫的拉斯-迪亚拉,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而在锋线上,穆里尼奥选择联赛中比赛状态更好的伊瓜因出任单箭头,本泽马坐在替补席上待命,今夏引进的新缘沙欣则首次出现在球队的替补名单当中,卡卡、马塞洛和卡瓦略因伤缺阵,格拉内罗和阿尔滕托普则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比赛大名单。

  比赛开始之前,C罗在伯纳乌球场展示了刚刚获得的欧洲金靴奖的奖杯。比CR7说:“这个奖杯属于所有的皇马球迷。”皇马球员身穿“Forza Cassano”的T恤出场祝福前皇马球员卡萨诺早日康复。随后双方队员在球场上开始了真刀真枪的较量。

  第10分钟,迪马利亚左路高速突破,带球至禁区线前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1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挑传给中路插上的伊瓜因,小烟枪力压洛洛甩头攻门,不过并没有顶上力量,奥萨苏纳队门将安德列斯轻松将球得到。第18分钟,C罗禁区右侧起脚传中,游弋到禁区左路的迪马利亚右脚凌空打门,皮球弹地后被门将没收。第20分钟,C罗右边路一对一面对达米亚的防守,葡萄牙人双脚单车假动作闪出空挡后立即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22分钟,普尼亚尔背后推倒厄齐尔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皇马右路发动攻势,迪马利亚右脚调整一下皮球,左脚一记斜长传,C罗进球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中的,1-0。1分钟后,奥萨苏纳中圈开球,迪马利亚迅速抢断皮球,随后右路高速突破,在晃过上抢的达米亚后左脚劲射打偏。第29分钟,内科南禁区前20米突然右脚发炮,皮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小将巴尔德-伊布拉西马接劳尔-加西亚挑传,禁区右侧插上单刀面对卡西,右脚推射破门1-1。

  第32分钟,奥萨苏纳队后卫萨特鲁斯特古伊铲倒佩佩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奥萨苏纳头球解围不远,迪马利亚右路左脚传到后点,佩佩旱地拔葱头球破门攻门,皮球弹地后滚入球门右下角,2-1。第41分钟,厄齐尔左路下底传给身后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外脚背直塞,伊瓜因左脚停球右脚搓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右上角,3-1第4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挑传后点,厄齐尔小角度推射,皮球被门将封出底线。伤停补时第1分钟,尼诺前场拿球中路直接起脚远射,卡西稳稳将球得到。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音。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3-佩佩、15-科恩特朗/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 奥萨苏纳(4-3-3):25-安德列斯/27-萨特鲁斯特古伊、4-弗拉尼奥、5-洛洛、24-达米亚/14-劳尔-加西亚、6-内科南、10-普尼亚尔/11-卡列哈、17-尼诺、19-巴尔德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