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辛格尔顿22+13朱芳雨14分 广东季前赛6连胜收官

2011年11月06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CBA季前赛广东深圳站进入第3比赛日角逐。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卫冕冠军广东队经过四节争夺以83-69战胜东莞队,赢得广东德比的同时喜获季前赛6连胜,此外李春江的球队以3胜0负的战绩获得本项赛事头名;东莞队则遭遇3连败排名垫底。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1、20-13、21-18和15-27(广东队在前)。广东队这边,辛格尔顿13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3篮板2盖帽并送出2助攻,朱芳雨投中3个三分球有14分1篮板1助攻入帐,王仕鹏砍下11分,周鹏贡献10分3助攻2抢断2盖帽。东莞队这边,张凯和何忠勉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冯祺有10分2篮板入帐。

  之前两场比赛,广东队相继战胜福建队和佛山队;而东莞队则连败佛山队和福建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广东队占据一定优势。李春江再对阵容做出调整,辛格尔顿和朱芳雨领衔先发五虎,王仕鹏则坐在替补席上。东莞队在首节祭出全华班阵容,约什和兰多夫两名外援并未首发出场。

  首节刚开始,朱芳雨发威1人连得5分,广东队开场连得7分确立领先优势。何忠勉上篮得分,随后辛格尔顿跳投命中,广东队以11-3领先。张凯连得4分,东莞队落后6分。王仕鹏替补出场并连得7分,广东队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7-11领先东莞队。

  次节一开始,辛格尔顿连得4分,广东队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并打停东莞队。暂停之后,邱彪突破上篮得分,随后李原宇篮下勾手命中。朱芳雨外线连中3个三分球,广东队领先27分。次节最后1分23秒,王征4犯被换下,东莞队连得4分。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7-24领先东莞队。

  第三节开始后,辛格尔顿和冯祺各拿2分,广东队以53-33领先。陈江华突破后上篮得分,随后辛格尔顿完成2+1进攻,广东队连得8分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在何忠勉外线命中三分后,辛格尔顿再度完成2+1进攻,广东队的领先优势达到30分。何忠勉2罚1中,紧接着洪志善外线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广东队以68-42领先东莞队。

  末节开始后,东莞队加快进攻节奏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6分。广东队在攻防两端略显松懈,何忠勉2罚全中,随后李原宇2罚1中,广东队以71-56领先。东莞队又打出一波5-1的攻击波仅落后11分。周鹏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紧接着苏伟5犯毕业。孙喆和王征各拿2分,比赛最后1分钟广东队领先14分,东莞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广东队以83-69战胜东莞队。

  广东队首发阵容:周鹏、辛格尔顿、朱芳雨、陈江华、苏伟

  东莞队首发阵容:张凯、邱彪、孙桐林、何忠勉、洪志善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