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佳一登场任前锋 杜伊斯堡2-2平亚琛止连败

2011年11月06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1月6日20时30分,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杜伊斯堡客场2-2战平积分榜上垫底的亚琛,终于止住了此前的连败势头。本场比赛,上轮刚刚首发的邵佳一再次回到替补席。第69分钟,邵佳一替换队友多莫夫齐斯基登场,表现平平。

  联赛战罢13轮,亚琛仅以1胜5平7负积8分的成绩在联赛里排名倒数第一。近来遭遇连败的杜伊斯堡则是2胜3平8负积9分位列倒数第三,两队本场直接交锋堪称“副班长争夺战”。上赛季两队在联赛里碰面两回,杜伊斯堡1胜1平略占上风,客场2-2战平,回到主场3-2取胜。此外,此役还是亚琛队历史上整整第1000场乙级联赛的比赛。此前的999场,亚琛的成绩是401胜255平343负。

  面对亚琛,杜伊斯堡临时主帅雷克对首发阵容再次进行调整:科恩出任首发右后卫,主力右后卫贝尔贝罗维奇移到左路,左后卫沃尔策位置前移至中场,邵佳一沦为替补。主力中锋尤拉因脚踝伤势无法登场,上轮浪费多次机会的前锋多莫夫齐斯基首发出场。

  第2分钟,多莫夫齐斯基禁区内趟过费斯塔梅尔,距离球门13米处低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沃特曼扑住。第5分钟,贝尔贝罗维奇及时补位,将奥东科尔的传中球解围出底线。阿琛巴策将角球开向远门柱,邵佳一昔日队友、罗马尼亚前锋拉杜将球顶入球网,0-1,杜伊斯堡早早城门失守。亚琛在其整整第1000场德乙联赛中有一个美妙的开局。

  第9分钟,贾苏拉中路直塞,多莫夫齐斯基距离球门16米外再次发炮依然未果。第14分钟,贾苏拉距离球门35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第17分钟,拉杜禁区内被科恩勾倒,亚琛球员索要点球未果。第25分钟,布罗辛斯基的远射被沃特曼扑出,贾苏拉跟上补射居然又被第二反应极快的沃特曼用腿挡出。

  第29分钟,亚琛中卫奥拉扬贝西防守时冒顶,身后的多莫夫齐斯基门前10米处将球扫入亚琛球门,1-1,杜伊斯堡扳平比分。保加利亚人终于铁树开花,在第11次代表斑马军团在联赛里出场后收获处子球。

  第35分钟,沃尔策的远射力道十足,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8分钟,雅博禁区内晃开贝尔贝罗维奇的防守后射门,弗罗姆洛维茨将球拒之门外。半场结束,杜伊斯堡与亚琛1-1暂时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奥东科尔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拉杜远门柱准备抢点,科恩先出一脚将球破坏。第62分钟,亚琛连换两人,荣格拉斯和斯特佩尔曼换下拉杜和雅博。第67分钟,沃尔策左路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斯特佩尔曼盯人不紧,霍夫曼在远门柱高高跃起将球顶入亚琛球门,2-1,杜伊斯堡反超了比分。

  仅仅1分钟后,荣格拉斯制造的任意球机会,德迈尔将球开到禁区内,老将奥尔在苏亚雷斯逼抢下射门,弗罗姆洛维茨将球扑出,但是皮球打在杜伊斯堡队长巴季奇腿上又弹入球门,2-2,不幸的杜伊斯堡又与亚琛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第69分钟,在场边热身多时的邵佳一替换多莫夫齐斯基登场,出任球队的前锋。

  第72分钟,邵佳一中路做球,贝尔贝罗维奇内切后距离球门28米外的劲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8分钟,杜伊斯堡临时主帅雷克再次做出调整,帕米奇换下布罗辛斯基。第81分钟,又是奥东科尔在边路撕开了杜伊斯堡的防线,这位前德国国脚的低平球传中恰到好处,可惜包抄的荣格拉斯将球射高。第88分钟,普利亚齐卡斯换下沃尔策。最终,两支急需取分的球队2-2握手言和。此役过后,杜伊斯堡尽管止住了连败,但是继续留在积分榜的降级区内,积10分排名联赛第16位。

  杜伊斯堡(4-2-3-1):23-弗罗姆洛维茨/6-科恩、14-苏亚雷斯、25-巴季奇、4-贝尔贝罗维奇/15-苏卡洛、21-霍夫曼/7-布罗辛斯基(78’ 19-帕米奇)、10-贾苏拉、17-沃尔策(88’ 2-普利亚齐卡斯)/9-多莫夫齐斯基(69’ 33-邵佳一)。

  亚琛(4-4-2):12-沃特曼/2-法尔肯伯格、19-奥拉扬贝西、5-费斯塔梅尔、32-阿琛巴策/26-德迈尔、6-希布姆、37-奥东科尔、20-雅博(62’ 7-斯特佩尔曼)/9-奥尔、29-拉杜(62’ 25-荣格拉斯)。

  主裁判:希佩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