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天使半场助攻帽子 10轮10传神人却伤退离场

2011年11月06日22: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视频集锦-C罗戴帽本泽马演双响炮 皇马7-1大胜
进球-C罗头槌 点射 吊射戴帽 伊瓜因耍对手 神锋巧射
进球-本泽马射空门 梅开二度 佩佩头槌死角 C罗展金靴

  每个人决定比赛的方式不同,优秀的射手用一个又一个的进球决定比赛,优秀的中场则用一个又一个传球决定比赛。7比1大胜奥萨苏纳,进球的是C罗、佩佩、伊瓜因与本泽马,但决定比赛的却是仅仅踢了48分钟的迪马利亚。3个助攻,阿根廷天使又一次指明了胜利的道路,西班牙媒体调侃称原来比赛在晚上进行,迪马利亚带给球迷的是好梦,本场比赛在中午12点进行,球迷于是从迪马利亚的神奇左脚那里得到了一个舒适愉悦的下午,阿根廷人的光芒照耀全场,魔术师般的传球令人心旷神怡。

迪玛利亚引爆全场

  这是一场被迪马利亚统治的比赛,他沉稳而锐利,亮相不多但每次出现都会带来致命一击。第24与第34分钟,阿根廷人两度在右路送出准确传中,分别助攻C罗与佩佩头球破门,方式简单却高效,没有华丽的动作却直指人心。第41分钟,阿根廷人禁区前拿球后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指东打西”,装作观察禁区内情况,突然用外脚背送出直塞,为伊瓜因送出助攻。上半场结束前,阿根廷人甚至有可能完成本场比赛的第4次助攻,当时他的右路直接飞到后点,厄齐尔假传真射,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惊险扑出。

  “迪马利亚延续着自己的最佳状态。”马德里媒体说。本场比赛结束后,迪马利亚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0次,已经完成了10次助攻。最近更是进入了井喷期。第8轮4比1击败贝蒂斯,迪马利亚出场30分钟便贡献了两次助攻,第9轮4比0击败马拉加与第10轮3比0击败比利亚雷尔,阿根廷天使又两次完成助攻梅开二度。最近5场联赛,迪马利亚在场时,皇马一共打进13球,其中居然有9球来自迪马利亚的助攻,实在是不可思议。西班牙媒体也为没有入选今年国际足联金球奖23人大名单的阿根廷人打气,鼓励他将精彩的表现继续下去,“明年这个时候你肯定会在最好球员的名单中有一席之地。”

  但让人揪心的是下半场开始仅仅3分钟,迪马利亚便在积极争夺一次边线球权时拉伤了左大腿肌肉,直接被担架抬下了球场,阿根廷人表情痛苦,场边穆里尼奥也神情肃穆,具体伤情如何,要等到明天接受磁共振检测后才能知晓,但从迪马利亚离场时的痛苦神情来看,这次受伤应该不轻,《阿斯报》透露阿根廷人肌肉撕裂,恐怕需要休战至少两周。“在贡献了一个完美的上半场后,迪马利亚非常不幸地受伤离场。”《马卡报》认为这是本场比赛皇马收获的唯一一个坏消息,尤其是考虑到卡卡也受伤了,所幸的是接下来两周是国际比赛日,迪马利亚可以留在马德里养伤,不过阿根廷人一旦伤势严重的话,很有可能影响12月初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过去一周,英格兰方面传出了曼联主帅弗格森有意引进迪马利亚的传闻,而之所以会有转会消息传出,主要是因为迪马利亚与续约方面与俱乐部有一定矛盾的缘故--目前迪马利亚的年薪仅为200万欧元,参加美洲杯期间,阿根廷人就曾公开表示希望得到加薪,但皇马方面的反应并不积极。不过只要迪马利亚延续这样的表现,得到新合同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无论搭档卡卡还是厄齐尔,伊瓜因还是本泽马,阿根廷人的表现都是一样精彩--10个助攻中3个给了C罗,4个给了伊瓜因,本泽马、卡卡与佩佩各1个,不仅是穆里尼奥,所有的队友肯定也都希望他能够一直留在自己身边。(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