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点球罗比巧射 皮波登场米兰4-0五连胜

2011年11月06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视频集锦-伊布传射罗比建功皮波亮相 米兰4-0胜
进球-伊布点射 罗比射死角 铁卫摆乌龙 赞布罗塔补射

  北京时间11月6日22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将全面打响,卫冕冠军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卡塔尼亚。凭借着上半场第7分钟伊布的点球和第24分钟罗比尼奥的破门以及下半场3分钟内的连入两球,主场作战的红黑军团以4-0轻取卡塔尼亚后豪取联赛五连胜。联赛积分也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而仅仅比乌迪内斯和拉齐奥少一分而排名联赛第三。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伊布罗比互送大礼 因扎吉西多夫登场厮杀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卡塔尼亚共有过28次交锋,红黑军团15胜11平2负优势明显,红黑军团同时在圣西罗球场还保持着9胜5平的不败战绩。卡塔尼亚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AC米兰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2/63赛季,不过红黑军团最近两次在主场迎战卡塔尼亚都与对手战成平局。

  本场比赛米兰遭遇用人荒,主力球员中卡萨诺意外染病后将休战半年,内斯塔也有伤在身,中场主力博阿滕和诺切里诺则分别因为红牌和累积黄牌遭到停赛。本场比赛,米兰后防线上同席尔瓦搭档的是博内拉,而中场中范博梅尔也同样没有首发,而是由阿奎拉尼、安布罗西尼和西多夫搭档,在罗比尼奥和伊布拉希莫维奇身后的则是小将埃马努尔森。

  赛前双方为意大利热那亚地区的暴雨进行默哀。比赛第3分钟,罗比尼奥突破制造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伊布主罚的皮球打到卡塔尼亚球员身上而出了底线。角球开出,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兰扎法梅在禁区内对罗比尼奥背后犯规被主裁判处以极刑,伊布拉希莫维奇主罚点球直接打入左下角,米兰1-0。(进球视频

  第9分钟,安布罗西尼在中场背后放倒戈麦斯吃到黄牌。第12分钟,兰扎法梅传中打在赞布罗塔手上,但是主裁判未予表示。第14分钟,贝尔格西奥尝试远射偏出。第17分钟,卡塔尼亚获得左路任意球,贝尔格西奥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起脚打门,可惜没能打正部位。第21分钟,阿奎拉尼接罗比尼奥传球后低平球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伊布没能跟上。

  比赛第24分钟,罗比尼奥接到伊布中场线附近的大范围转移后,在禁区内抹过贝鲁斯基后在禁区左路三人包夹下右脚小角度打门得手,2-0。(进球视频第25分钟,伊布再次送出妙传,西多夫禁区内单刀推射被安杜哈尔封出。第28分钟,卡塔尼亚打出连续一脚转移,可惜贝尔格西奥打门被阿比亚蒂稳稳抱住。一分钟后,西多夫在禁区前沿接到卡萨诺回传后直接打门偏出。

  第30分钟,罗比尼奥接到伊布传球后突入禁区后,左脚推射直奔远门柱而去,可惜稍稍偏出。第36分钟,阿奎拉尼四两拨千斤将球轻松挑入禁区,罗比尼奥心领神会跟上一脚打门,皮球打到边网上。第38分钟,阿奎拉尼30米开外一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西多夫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小禁区线上抢先头球被安杜哈尔扑了一下后卡塔尼亚后卫禁区线上将球解围。第44分钟,阿比亚蒂同贝尔格西奥争抢皮球时被后者踩到左手,不过问题不大。第45分钟,罗比尼奥接到埃马努尔森传球后禁区内直接打门被安杜哈尔奋勇扑出。

  下半场刚刚开始,阿莱格里就做出换人调整,耶佩斯换下博内拉。46分钟,西多夫中路突破造成一个距离球门30米的任意球,伊布直接打门打到对方后卫身上。第58分钟,贝尔格西奥禁区弧顶打门,但是皮球偏出右上角。

  第69分钟,罗比尼奥接到伊布传球后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在西多夫的逼抢下洛迪忙中出错将球碰入自家大门,3-0。 (进球视频)3分钟后,米兰再次取得进球。米兰获得任意球,西多夫一拨,阿奎拉尼大力抽射被安杜哈尔扑出后,赞布罗塔禁区内补射建功,米兰4-0领先。 (进球视频

  第78分钟,伊布禁区左路小角度打门被安杜哈尔直接拿到。1分钟后,埃马努尔森外围一脚大门绵软无力再次被安杜哈尔封出。第79分钟,米兰连换两人,罗比尼奥和西多夫下场,安东尼尼和因扎吉上场。第85分钟,因扎吉禁区内机敏前插接到传球后直接打门,可惜皮球被安杜哈尔拿脚挡了一下后堪堪偏出右门柱,超级皮波与进球差之毫厘。比赛第91分钟,伊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最后时刻,贝尔格西奥大禁区线上打门直奔右下角,但是被阿比亚蒂封出。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终场哨。最终,米兰以4-0轻取对手后豪取联赛五连胜。

相关新闻:

·幻灯:伊布罗比互送大礼 因扎吉西多夫登场厮杀
·米兰8次射正收获4粒进球 对手23次犯规难阻红黑
·刘嘉远:AC米兰进攻全面开花 伊布罗比玩得尽兴
·5场18球8人破门米兰疯了! 一奇迹宇宙队也难及
·伊布10场8球最爱首开纪录 7战破门助米兰5胜2平
·因扎吉惊鸿一瞬献致命神射 超嗅觉米兰何人能及
·单车少年筑锋线绝配搭档 强力复苏走出欧冠梦魇
·铁树开花老赞将功赎罪 边闸晋升国脚展铁血一面
·阿帅:胜利献坏小子 伊布:过程结果一个不能少

  附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76-耶佩斯,第46分钟)、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18-阿奎拉尼、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7-安东尼尼,第79分钟)/28-埃马努尔森/70-罗比尼奥(9-因扎吉,第79分钟)、11-伊布拉希莫维奇

  卡塔尼亚(5-3-2):21-安杜哈尔/7-兰扎法梅(11-马克西-洛佩兹,第62分钟)、3-斯波利、6-莱罗塔列、14-贝卢斯基、12-马切塞/4-阿尔米隆、10-洛迪(24-德尔维奇奥,第79分钟)、19-里丘蒂(28-巴里恩伦斯,第52分钟)/17-戈麦斯、18-贝尔格西奥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