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感谢球迷中午看球 为什么裁判总在害皇马

2011年11月06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穆帅挥斥方遒

  赛前穆里尼奥曾表示,他对中午和晚上开球都表示无所谓,毕竟对于两队都是公平的,中午比赛也的确没有影响皇马的状态。而皇马主场7-1大胜奥萨苏纳的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丝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之情,并且对上午辛辛苦苦赶来看球的球迷表示感谢。

  “我必须感谢那些来伯纳乌观看我们比赛的球迷,如果大家不是发自内心的喜欢皇马,那么伯纳乌里将会是空荡荡的一片,对我来说球迷就是上帝。今天球场爆满,我看大家还都挺喜欢这个时间,如果人们喜欢在中午12点看到皇马和巴萨的国家德比,那我也很乐意。现在他们看完比赛,可以回到家里好好享受周末的剩余时间了。我还要感谢那些坐在球门后的一些球迷,要是没有他们,那整座球场就像空的一样。”穆帅显然在暗示球场的气氛还是不够给力。

  虽然灌了对手7球,但是奥萨苏纳的快发任意球还是让穆里尼奥很不爽,“他们是故意这么做的,两个球员快速的作出配合,趁我们还没注意就偷我们一球,最终以3-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时比赛,但是比赛的最终结果告诉我们那个进球不再重要了,我们进了7个,或许应该是8个,9个,但无论多少都对于他们来说太残酷了。不过有一点一直让我很生气,那就是不同的球队在球场上受到的待遇不一样,有的门将走出禁区十米向裁判的判罚表示抗议就会吃到黄牌,有的门将走出一百米也没人管,我们和里昂队的比赛里有一个快发任意球就被吹了,今天奥萨苏纳的快发任意球却被判为有效,我很想知道那个在裁判心中对不同球队掌握的不同的判罚标准到底是什么样的。”

  穆帅随后又赞扬了全队今天的优异表现,“我们全队今天表现的非常好,老实说,我们配得上十连胜,这是球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最困难的,但是球队还是收获了一场胜利,现在一切都在正确的轨道上行驶着,一切都很好,我们必须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到球场上来。”

  本场比赛也是新缘沙欣加盟皇马之后的处子战,对于土耳其人的表现,穆里尼奥用“完美”一词来形容。“沙欣有能力在场上踢25-30分钟,队医对于沙欣的伤着实下了不少功夫,沙欣自己也非常努力。当然,现在给沙欣定位还是太早,但是他能够出场比赛我想这对我们全队都意义重大。”新闻发布会过程中,穆里尼奥的手机响了,狂人有些尴尬地说:“还好不是在更衣室,因为我们规定,如果在更衣室内球员或者教练手机响了,那么当事人就会被罚款500欧元。”

  最后穆里尼奥队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抱怨几句:“想要得到冠军就得付出很多东西,但是一个国家队要在其他大洲打个友谊赛还有把很多本来就疲惫不堪的球员招过去,我就很不理解。他们只是想把球员来过去赚钱,但是他们忘了俱乐部每天都在支付他们的薪水,如果国家队真的想赚钱还是老老实实呆着欧洲吧,这样即使要出国比赛,也不会走太远。”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