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戈麦斯里贝里建功 拜仁暂2-0奥格斯堡

2011年11月07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2轮展开最后一场较量,由领跑积分榜的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奥格斯堡队,目前上半时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这戈麦斯与里贝里的进球,2-0领先奥格斯堡。

  上周五,奥格斯堡发生一起恶性袭警事件,一名叫马蒂亚斯-菲特(Mathias Vieth)的警察在奥堡附近的Siebentischwald被枪击,他头部中弹当场死亡。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进行了默哀仪式,并且都臂缠黑纱出战本场比赛,以表达对菲特警官的哀悼。

  比赛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奥格斯堡毫不保守,不过首先创造出机会的还是拜仁:第6分钟,拜仁右路起球,戈麦斯尝试用一个超常规的蝎子摆尾动作处理球,结果球高高飞过横梁;一分钟后,托马斯-穆勒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奥格斯堡队也完成打门,前锋莫尔德斯在拜仁禁区内倒地铲射,球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11分钟,奥格斯堡后场长传,巴德斯图贝尔试图解围却将球漏过,幸好诺伊尔及时出击头球将险情化解。第14分钟,拉菲尼亚前场断球,戈麦斯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起脚打门,球被防守队员用身体挡出。第15分钟,拜仁取得了进球:里贝里左侧开出角球,范比滕抢前点头球攻门,奥格斯堡门将阿姆西夫奋力将球托出,无人防守的戈麦斯跟进轻松头球补射中的,客战作战的拜仁慕尼黑1-0领先。第19分钟,拉菲尼亚在防守中踢倒了维尔纳,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第22分钟,里贝里游弋到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将球交给穆勒,穆勒回做给克罗斯,克罗斯假射真传将球交给阿拉巴,后者左脚重炮攻门,球被奥格斯堡后卫挡了一下,仍弹向球门,戈麦斯跟进尝试头球攻门,但没能顶到球,最终阿姆西夫将球没收。第27分钟,拜仁发动攻势,戈麦斯将球交给中路的穆勒,后者传球给里贝里,里贝里带球切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扯开空档后左脚低射远角中的,拜仁2-0。第29分钟,奥格斯堡队完成一次攻门,拜尔在禁区前一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穆勒带球从右路冲向中路,在与戈麦斯进行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起脚远射,阿姆西夫奋力扑球将球得到。第33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球偏离了目标。

  此后拜仁牢牢控制了比赛,只可惜最后一传总是精确度稍差,没能再制造出杀机,而奥格斯堡球员则疲于招架,很难组织起像样的反击来。第42分钟,奥格斯堡队打出反击,戴维斯带球推进后将球分到左路,维尔纳传中,后点包抄的莫尔德斯飞身凌空抽射,可惜没能打正。第44分钟,季莫什丘克在拼抢中凶狠地铲倒日本球员细贝萌,引发主队球迷一片嘘声。

  奥格斯堡(4141):30-阿姆西夫/4-赖因哈特、18-卡尔森-布拉克、15-朗坎普、2-费尔哈格/7-细贝萌/24-布林克曼、13-维尔纳、10-拜尔、26-戴维斯/33-莫尔德斯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范比滕、29-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27-阿拉巴/25-穆勒、39-克罗斯、7-里贝里/33-戈麦斯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