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万达临阵换帅被证冒险 与足协合作不顺花冤枉钱

2011年11月07日02:06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万达携重金重返足坛,一度引起极大轰动,但最终,却是雷声大雨点小,由于与足协之间的合作一直都磕磕绊绊,迄今为止,实质性的动作只有三个,一是为国家队请来了卡马乔,二是“万达广场”冠名中超联赛,三是为中超裁判提供高额津贴。但这也都是令人感到不太愉快的合作,实践证明,国足临阵换帅非常冒险,至于中超冠名和补助裁判,则被指付款迟缓,收效甚微。钱花得并不愉悦,这也证明,有些时候钱不是万能的。

  如果没有世预赛的因素,用卡马乔换下高洪波,不会引起任何异议。直到现在,批评者依然认为,高洪波不是不能换,但在20强赛马上就要打响的时候换帅,实在不是明智之举。事实证明,这种担心并非多余,20强赛前半程比赛中,国足表现大失水准。即使是花钱,如果是在错误的时间,以错误的方式,最终的结果,一样不会好。

  同样不被看好的,是万达与足协的整体合作。双方之所以能走到一起,是因为高层的关注与推动。不过,从一开始,合作就注定不会顺利。在足协看来,万达有些居高临下,而对万达来说,足协乃至体育总局方面也不是非常主动。如此花钱,事倍功半。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