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场外花絮

张新军9万奖金要给父母买年货 总局领导送鼓励

2011年11月07日02: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毛烜磊)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昨天落幕,前一天打疯了的张新军以低于标准杆10杆收官,并列第13位创下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来自陕西的张新军憨厚地表示,快过年了,奖金会用来给爸妈买些东西。

  凭借前天64杆的表现,世界排名只有959位的张新军昨天和世界第四的德国名将凯梅尔、英格兰名将卡西同组出发。凯梅尔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0的成绩夺得冠军,卡西以低于标准杆15杆和麦克罗伊等并列第四。

  在张新军号召下,昨天佘山球场涌入近2万名观众,沿途都有观众大声为张新军加油。最终,张新军世锦赛成绩是并列第13位,这是中国选手的最佳战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都对张新军的表现给予了鼓励,国家队教练刘维民表示能咬住真不容易:“这样的大场面,可是张新军第一次。”

  收获好成绩的同时,张新军收获9万美元奖金。“会给爸妈买点好东西,快过年了,缺的东西都买点!”张新军憨憨地笑着,“我自己什么都有,就不用了,等打得更好的时候再买吧。”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