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争议失球穆帅早就预言 皇马真遇双重标准被坑了

2011年11月07日03: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进球视频-奥萨苏纳快发任意球 神锋巧射耍卡西


  7-1大胜奥萨苏纳,一切都很美妙,除了两件事。第一是迪马利亚的受伤,这属于不可控的意外,发生了只能接受。第二则是奥萨苏纳在第30分钟完成的进球。当时佩佩受伤下场后治疗,主裁判迟迟没有让他上场,伯纳乌发出阵阵嘘声,此时奥萨苏纳完成一次快速进攻,阿尔贝罗亚在禁区前与对方争抢头球时犯规,而就在皇马球员走向裁判争辩称这其实并不是犯规时,奥萨苏纳快发任意球,劳尔加西亚直塞,小将伊布拉西马偷袭得手,将皮球从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档下打进。

  这个失球让皇马球员非常愤怒,卡西利亚斯当即便将脸转向了主裁判发出怒吼,拉莫斯也立即转向了主裁判,一脸不可思议。更巧的是就在19天前,在皇马主场4比0击败里昂的比赛中,同样是在对方禁区前,皇马采用快开任意球战术,本泽马接阿隆索传球将皮球打进,主裁判不仅判进球无效,还向阿隆索出示了一张黄牌。结果穆里尼奥赛后就抱怨称有些球队可以在对方组织好防线前快发任意球,但皇马却不可以,最有趣的是穆里尼奥当时还预言说;“或许以后我们会被对手这样进球。”结果,应验了。

  从规则上来说,关键在于主裁判有没有示意进攻方可以罚球,对里昂那场比赛,主裁判向阿隆索出示黄牌后一直举着哨子,示意自己没有吹哨,所以他提前罚球是犯规。但本场比赛主裁判对规则显然却有不同理解,认为自己无需通过吹哨的方式来告诉双方球员比赛可以继续进行了。对此穆里尼奥当然是非常非常的不满。“现在的问题是没有一个不变的规则,这让我很生气,昨天我看到有名门将因为离开禁区十米向主裁判投诉而被黄牌警告,但有些门将冲出去一百米都没事。对里昂的比赛中我们快发任意球,结果阿隆索被黄牌警告,结果现在这个球又有效。”穆里尼奥说,“当时我就说我们有一天会或许会因此丢球,结果现在就发生了,标准究竟是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