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男篮分赛场设在徐州 前8个主场依然在南钢

2011年11月07日04:0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在南京黄埔大酒店召开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对赛季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王敏表示,新赛季常规赛南钢龙的前8个主场依然放在南钢体育馆,而后8个主场则放在了徐州体育馆。徐州将作为南钢新赛季的分赛场,目前,徐州体育馆已经通过了中国篮协的准入评估和现场检查,承办南钢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经完成。

  票务方面,王总透露,俱乐部在维持150元、100元、50元三种票价不涨的基础上,增设了30元标准的学生票,满足广大学生球迷现场看球的需要,同时,市区球迷可以通过团购平台实现送票上门服务。新闻发布会上,南钢俱乐部董事长秦勇和中天钢铁集团常务总经理刘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五年,将由中天钢铁集团全程冠名为江苏南钢俱乐部中天钢铁男子篮球队,CBA简称“江苏中天钢铁”队。发布会上,南钢队员们还展示了新赛季的比赛服,其中主场比赛服为白色;客场比赛服为黄色和蓝色两种。(刁勇)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