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2011年全国女足联赛最后一站 广东再获一场平局

2011年11月07日06: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越滔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2011年全国女足联赛最后一站比赛,顺德赛区昨天又赛一轮。主场作战的广东海印女足以1比1战平四川队。继两天前逼平武汉队后,这是广东海印女足收获的又一场平局。两天后,她们将迎战本赛季联赛最后一个对手天津队。

  据广东队主教练欧阳耀星介绍,今年的女足联赛采用了全新的赛制,比赛被分为10个分站赛,每站比赛设4个分赛区,每个赛区4支队伍参加。其中每站比赛都要在5天内结束3轮单循环的较量,因此对球员的体能是非常严峻的挑战。由于广东女足目前大部分主力球员都是90后的年轻人,因此联赛对她们来说是最好的锻炼机会。

  随着联赛临近尾声,欧阳教练表示,广东队今年的最终排名大概在第15名。虽然这个成绩距离高水平还有一段距离,但对年轻的女足球员来说已经是最好的鼓励和肯定。欧阳教练相信下一个赛季广东队会有更好的表现。根据赛程安排,广东队和天津队的比赛将于11月8日下午进行。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