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英锦赛资格赛于德陆出局 田鹏飞李岩曹宇鹏晋级

2011年11月07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拉开战幕,本届英锦赛中国军团总共有9名选手出战资格赛。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第一轮的较量中,出战的四名中国选手中,田鹏飞、曹宇鹏、李岩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于德陆则是告负首轮出局。

  英锦赛在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中地位仅次于世锦赛,其赛制也是长局制的比赛,从资格赛首轮开始就将采用11局6胜制,资格赛总共将进行四轮,对于选手来说将是很大的考验。田鹏飞首轮的对手是来自比利时的汉威尔,首轮比赛田鹏飞手感还稍显生疏,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最终田鹏飞6-4艰难获胜,在第二轮中田鹏飞将和刘闯展开中国德比,两位中国小将只有一位能够晋级第三轮中。

  曹宇鹏在首轮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库奇,比赛中曹宇鹏打出了高水平,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整场比赛曹宇鹏占据较大的优势,最终6-2获得比赛的胜利,晋级到英锦赛资格赛次轮。但曹宇鹏和田鹏飞一样,在第二轮中将和刘崧对决,英锦赛资格赛第二轮将出现两场中国德比,同样也是只有一个能够晋级,但这样的对决也保证了至少两名中国选手晋级资格赛第三轮。

  中国选手于德陆本轮表现欠佳,面对名不见经传的芬兰选手赫尔,于德陆进攻防守端表现都极其低迷,最终1-6几乎是以溃败的方式被淘汰出局。

  李岩首轮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卡林顿,比赛中李岩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战成3-3平之后,李岩连胜两局5-3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卡林顿扳回一局,但是在第九局比赛中,李岩在0-2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击败卡林顿,晋级第二轮后李岩将对阵希克斯。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