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1年全国健美公开赛 李衡敏张萍加冕全场冠军

2011年11月07日07: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扬州11月6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健美协会消息,2011年“世必爱健身器材杯”全国健美公开赛、健身模特赛暨健身指导员风采大赛11月6日晚在扬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备受瞩目的男子全场冠军最终被安徽振风健身俱乐部李衡敏收入囊中,而女子全场冠军则被七届健美亚洲锦标赛冠军张萍获得。

  继首日结束10个项目决赛后,6日又产生了9个项目的冠军。在首先进行的健美比赛中,山东联合健美队丁毓涛获得成年组85公斤级冠军;南京力炀健美队韩建鸥获得成年组90公斤级冠军;健美混合双人决赛冠军被北京大卫山道国际健身健美培训学院/安徽振风健身俱乐部费冀粤、牟丛获得;男子元老组比赛的冠军被扬州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李华东获得。男子体育健身模特(A组)冠军被北京大卫山道国际健身健美培训学院陈箭春获得;女子体育健身模特(A组)冠军被扬州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孙瑞芬获得。健身指导员风采男子组被北京大卫山道国际健身健美培训学院何祚斌获得;健身指导员风采女子组冠军被扬州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孙瑞芬获得;健身操舞第一名被佰瑞特二队获得。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社体中心副主任邹积军宣布比赛开幕。(图/忠豪)

  最终,扬州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大卫山道国际健身健美培训学院和江苏南通市健美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主办方精心设置的特别奖项也各归得主。上海盛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队周飞获得男子成年组最佳表演奖;无锡王新连健美队徐清获得最佳小腿肌奖;安徽振风健身俱乐部向再华获得女子成年组最佳表演奖;扬州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张萍获得最佳腹肌奖;扬州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周宜标获得男子元老组最佳表现奖;女子体育健身模特最佳风度奖归属安徽振风健身俱乐部牟丛;男子体育健身模特最佳风度奖归属北京大卫山道国际健身健美培训学院陈箭春;扬州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二队获得集体健身操舞最佳表演奖;中国健身指导员最佳表现奖被扬州佰瑞特健身发展有限公司孙瑞芬获得。

  在6日晚比赛前,组委会专门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社体中心副主任邹积军宣布比赛开幕。(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