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管中心号召向刘翔学习 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祖国

2011年11月07日07:3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南京11月6日电(记者 刘向前)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6日上午在南京举行的奥运备战冬训动员大会上向国家田径队发出了“向刘翔学习”的号召!

  在南京举行的奥运备战冬训动员大会上,田管中心副主任王楠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号召中国田径队全体运动员向刘翔学习的决定》。

  决定中说,刘翔是中国田径运动员的杰出代表。他通过直面挫折、克服伤病、刻苦训练、勇于承担、舍我其谁的奋斗精神,集中展现了新一代田径运动员的时代风采,是中国田径队全体运动员学习的榜样。经中心研究,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决定号召全体运动员向刘翔学习:

  学习刘翔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不畏强手,永不言败,在国际赛场展现中国田径健儿的自信与风采。

  学习刘翔热爱田径事业,与伤病抗争,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刻苦训练,勇于技术创新,在奥运赛场争创辉煌。

  学习刘翔从容淡定、成熟大度的精神,以超群的实力、高尚的道德和良好的素养,彰显中国田径健儿的良好风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

  希望中国田径队全体运动员以刘翔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伦敦奥运会备战中来,在奥运赛场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为国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作风回报祖国和人民!(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