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帽子戏法次数追平皇马传奇 告诉你啥叫金靴

2011年11月07日07:5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王越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在皇马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之前,C罗向整个伯纳乌球场的球迷们展示了他刚刚获得的欧洲金靴奖奖杯。而在接下来的90分钟时间里,C罗就用事实证明了他的价值和实力。在这场比赛中,新科欧洲金靴奖得主连中三元,以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皇马以7比1横扫奥萨苏纳,同时这也是C罗在今年联赛的前11轮中戴上的第四顶“帽子”。

  西班牙足球联盟为了向亚洲推广西甲赛事而在本赛季设定了“亚洲时间”,皇马的这场比赛也因此被安排在了西班牙当地时间中午12点开赛。尽管在中午出赛,面对的又是刚刚终结超级黑马莱万特队7连胜脚步的奥萨苏纳队,但皇马球员并未让人感觉疲惫。C罗仅仅让球迷等待了22分钟便收获了自己的进球,迪马利亚右翼边线处长传球送入禁区,C罗抢在对方后卫之前一记泰山压顶的头球攻门,洞穿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进球后的C罗双手指向看台,享受着伯纳乌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这粒进球也让C罗实现了皇马生涯进球破百的神迹,但是这仅仅是他本场比赛神勇发挥的开始。

  萨特鲁斯特吉在下半场禁区内侵犯厄齐尔的恶意犯规,送给了皇马一个点球,C罗轻松地罚进。5分钟后,C罗卷土重来,他的第三个进球几乎是首个进球的翻版,依然是边路的传中,依然是禁区内的头球抢点,只不过这一次助攻换成了阿贝罗阿。这粒进球也帮助C罗将自己的西甲总进球数刷新到了77个,从而超越了智利射手萨莫拉诺,升至队史联赛射手的第15位。

  另外,C罗的这个帽子戏法也是他代表皇马在2011年完成的第8个帽子戏法。这样一个数字,使他笑傲全欧洲。同时,C罗整个职业生涯的帽子戏法数也提高到了13个,而在皇马已经完成了12个,追平了皇马传奇球星普斯卡什。

  效力皇马三个赛季,C罗累计出场106次,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103球,这一数据追平了罗纳尔多在皇马的进球纪录,而C罗场均0.97球的效率更是远超大罗的场均0.58球,即便是纵观皇马的队史,这样的效率和表现都是无人能及的。上赛季,C罗34场比赛进40球的神勇表现让他成为了1996/1997赛季以来积分最高的欧洲金靴奖得主,而如今联赛前11场比赛,C罗已经完成13个进球,照此强势下去,C罗卫冕欧洲金靴也不是一件难事。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