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赛季女排联赛赛程已定 河南女排主场落户漯河

2011年11月07日08:4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新赛季女排联赛赛程已定

  河南女排主场落户漯河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昨天记者从漯河体育局获悉,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1-2012)赛程已基本确定,新赛季河南女排姑娘将再度坐镇漯河这块排球的“风水宝地”迎战联赛对手。

  虽然去年河南女排的战绩不佳,最终无奈降级,但在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1-2012)赛季筹备工作会议上,对新赛季的赛制进行了诸多调整,中国女子排球联赛扩军到12支队伍,河南女排也因此幸运地留下继续奋战。新赛季的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开赛时间为今年的12月10日,比赛将采用分组主客场双循环、前八名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方式进行。

  不过,球迷们要想在家门口观战恐怕还要耐心等待,因为新赛季河南女排的赛程安排上是连续进行客场比赛。12月24日,河南女排在打完第4个客场以后,将回到漯河,完成主场的首秀,接下来在漯河将连续有5个主场比赛。

  据了解,新的赛季,河南队与广东队、浙江队、江苏队、辽宁队、福建队等五支球队同分在A2小组,与A1小组相比,本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每个对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其中,广东恒大女排是去年联赛的亚军,浙江女排、江苏女排、辽宁女排均是传统的女排强队,队伍中有多名国手。不过,今年经过换帅调整的河南女排,士气正旺,经过上赛季的磨练,队员的比赛经验、技战术水平以及心理素质均有了大幅度的提高。④7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