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利物浦PK尤文追2000万猎物 国脚飞翼遭皇马挖角

2011年11月07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联赛第11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与升班马斯旺西闷平,这也意味着红军在主场遭遇三连平,先前在积分榜上的优势被阿森纳追平,现在甚至落后已经完成反超且少赛一场热刺3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六。很显然,利物浦冲四前景很不乐观,对红军打击更大的是,队内哀声一片,不少球员对利物浦本赛季杀入前四的目标进行质疑,譬如中后卫阿格,丹麦人在利物浦主场0-0战平斯旺西的赛后坦言,红军继续这么踢的话,会早早告别前四的争夺。

  “有时候我们就像一支无头鸡一样,在球场上无所适从,我认为每个人都相当的愤怒和失望,这只是轻与重的问题,现在的问题就是这样。”利物浦中后卫阿格告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我们真的、真的很糟糕,当我们拿球的时候,会很快的丢掉控球权,我们进攻很不犀利,我们防守也做得很不到位,这里所有的事情都令人极其失望,尤其是经历一个很棒的周末之后,这样的表现太糟糕了。我们必须赢得这种类型的比赛,无论对手是那种风格,因为我们是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发挥,那么我们绝对不是进入前四,我们的水准必须再提升一到两个档次!”利物浦中后卫阿格继续说,“我肯定不会说我们一定进不了前四,因为球员们一直都在努力,不过我们现在只有、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我们需要做的比目前更好才行。”连续平局,利物浦队内气氛肯定不佳,接下来赛程安排上,红军连战曼城和切尔西,一旦连败,利物浦前四梦肯定提前破灭,所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就赛程过紧向英足总申请推迟一天进行,但遭到拒绝,这样一来,利物浦肯定要在10天内完成两战切尔西和曼城。

  除了这些,利物浦还有不利的消息,来自英国媒体《人物报》的消息,利物浦右后卫格兰-约翰逊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打开时离队,皇马有意斥资收购英格兰国脚。该报称,穆里尼奥一直在为阿贝罗阿选择一个比较靠谱的轮换球员,在利物浦队内,格兰-约翰逊的位置弗拉纳甘和凯利都可以踢,皇马看中英格兰右后卫不是利物浦必须有的球员,故有意揽下格兰-约翰逊。英国媒体《最新足球资讯》披露,利物浦可能在冬季补充一名中后卫,盯上了泽尼特葡萄牙籍球员布鲁诺-阿尔维斯,红军最大竞争对手是尤文图斯。

  据介绍,布鲁诺-阿尔维斯本月底将满30周岁,先前效力于波尔图,2010年夏天加盟泽尼特,在2011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俄超联赛冠军,获得了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小组赛的资格。据悉,布鲁诺-阿尔维斯不习惯俄罗斯的天气,所以有意离队,鉴于当初泽尼特买下他花费了2200万欧元,《最新足球资讯》认为,利物浦想要与尤文图斯竞争,就必须开出一个令泽尼特心动的价码,主帅达格利什拟定2000万英镑收购布鲁诺-阿尔维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