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戴帽本泽马2球 皇马7-1大胜领跑积分榜

2011年11月07日07:36
来源:人民网
C罗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C罗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人民网11月6日电 北京时间11月6日19: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1/1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7比1大胜奥萨苏纳。C-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梅开二度,伊瓜因和佩佩各入一球。贡献3次助攻的迪马利亚因伤退场。皇马取得7连胜继续领跑。

  比赛开始之前,C罗在伯纳乌球场展示了刚刚获得的欧洲金靴奖的奖杯。CR7说:“这个奖杯属于所有的皇马球迷。“皇马球员身穿“Forza Cassano”的T恤出场祝福前皇马球员卡萨诺早日康复。随后双方队员在球场上开始了真刀真枪的较量。

  第10分钟,迪马利亚左路高速突破,带球至禁区线前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第1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挑传给中路插上的伊瓜因,小烟枪力压洛洛甩头攻门,不过并没有顶上力量,奥萨苏纳队门将安德列斯轻松将球得到。第18分钟,C罗禁区右侧起脚传中,游弋到禁区左路的迪马利亚右脚凌空打门,皮球弹地后被门将没收。第20分钟,C罗右边路一对一面对达米亚的防守,葡萄牙人双脚单车假动作闪出空挡后立即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22分钟,普尼亚尔背后推倒厄齐尔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皇马右路发动攻势,迪马利亚右脚调整一下皮球,左脚一记斜长传,C罗进球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中的,1-0。 1分钟后,奥萨苏纳中圈开球,迪马利亚迅速抢断皮球,随后右路高速突破,在晃过上抢的达米亚后左脚劲射打偏。第29分钟,内科南禁区前20米突然右脚发炮,皮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小将巴尔德-伊布拉西马接劳尔-加西亚挑传,禁区右侧插上单刀面对卡西,右脚推射破门1-1。

  第32分钟,奥萨苏纳队后卫萨特鲁斯特古伊铲倒佩佩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奥萨苏纳头球解围不远,迪马利亚右路左脚传到后点,佩佩旱地拔葱头球破门攻门,皮球弹地后滚入球门右下角,2-1。第41分钟,厄齐尔左路下底传给身后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外脚背直塞,伊瓜因左脚停球右脚搓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右上角,3-1。 第44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挑传后点,厄齐尔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皮球被门将安德列斯封出底线。伤停补时第1分钟,尼诺前场拿球中路直接起脚远射,卡西稳稳将球得到。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音。

  第49分钟,迪马利亚受伤被本泽马换下,阿根廷人被担架抬出表情痛苦。第52分钟,伊布拉西马右路传中,尼诺前点10码处扫射偏出。皇马连入2球锁定胜局,第54分钟,萨特鲁斯特吉禁区内铲倒厄齐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C-罗纳尔多点球命中,4-1。第58分钟,阿韦罗亚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5-1。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

  C-罗纳尔多是首位在西甲开赛11轮打入4个帽子戏法的球员。他迄今已在西甲上演11个帽子戏法。葡萄牙人106场比赛打入104球,超过了罗纳尔多在皇马的进球数(103个)。第63分钟,科恩特朗传中,本泽马晃过达米亚后切入禁区左侧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6-1。第67分钟,沙欣换下赫迪拉,这是他加盟皇马206天后的处子秀。

  第69分钟,刚刚换下换下厄齐尔的卡列洪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76分钟,沙欣任意球射门偏出。第81分钟,阿韦罗亚传球,本泽马16码处左脚劲射破门,7-1。第86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传中打中横梁。最终皇马7比1取得联赛7连胜继续领跑。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

  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3-佩佩,15-科恩特朗;14-阿隆索,6-赫迪拉(67",5-沙欣);22-迪马利亚(49",9-本泽马),10-厄齐尔(67",21-卡列洪),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4-3-3)

  25-费尔南德斯;24-达米亚,5-洛洛(59",29-佩雷斯),4-弗拉尼奥,27-萨特鲁斯特吉;10-普尼亚尔(74",3-鲁文),6-内科南,14-劳尔-加西亚;19-伊布拉西马,17-尼诺(59",9-莱基奇),11-卡列哈(86",22-蒂莫尔)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