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云竹湖山地自行车比赛落幕 山西选手包揽两冠

2011年11月07日10:1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张立宇 胡羿

  本报11月6日讯 (记者 张立宇 实习生 胡羿)今日上午,第三届环云竹湖山地自行车赛在榆社县云竹湖畔举行。山西的两名选手包揽两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赛事采用环湖计时赛,全程35公里,由7公里公路路段及28公里山地越野路段组成。来自河南、河北、安徽、山西等六个省份的276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已经61岁,最小的仅为12岁。

  最终,来自山西乐驰吧自行车队的张欣以1小时33分钟的成绩,夺得男子山地公开组冠军;来自汾阳三中的17岁女孩闫颖用时1小时48分钟,获得女子山地公开组的冠军。

  比赛结束时,参赛选手大都满身泥泞,但是他们脸上却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名次不重要,锻炼身体、拥抱自然才是我来的目的。”53岁的陈大爷道出大部分参赛选手的心声。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