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再度破裂 斯特恩准备采纳乔丹提议

2011年11月07日10:3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名利场Fame

  昨天,NBA劳资双方在进行了长达8个半小时的谈判后仍然未能达成协议。在新闻发布会上,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放出狠话:假如下周三前球员工会不接受资方提出的提案,那么他们将提出更为苛刻的提案。

  对于谈判再度破裂的原因,斯特恩说资方已经同意球员受益分成设定在49%到51%之间浮动,以及让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起征点的球队拥有一个为期2年的中产特例,但无权使用先签后换。但球员方却希望每隔一年就拥有一个中产特例,并继续享有先签后换的权力。

  “假如周三前仍然不能达成协议,我们会将球员方收益分配比例降低到47%,另外还将推行弹性工资帽。”斯特恩最后撂下狠话。不过让多数球迷感到意外的是,球员收益分配47%的比例其实是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提出的,美国媒体报道这位昔日篮球巨星是资方强硬派代表,坚持不向劳方让步。为此美国FOX体育猛烈抨击乔丹,称他忘记了自己也曾是个球员,忘记了是谁在支持他的球鞋品牌带给他财富。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