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比赛弗格森“上看台” “女王”表现不简单

2011年11月07日10: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老特拉福德球场北看台被命名为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
老特拉福德球场北看台被命名为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

 

  英超第11轮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强弱对碰,但却只有阿森纳赢得轻松,主场3∶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曼联、切尔西皆以1∶0分别小胜桑德兰、布莱克本;曼城惊险过关,以3∶2拿下女王公园巡游者;而利物浦则在主场被斯旺西0∶0逼平。

  梦剧场的礼物

  与三球完胜西布罗姆维奇的阿森纳相比,曼联的进攻群陷入低迷,昨晨仅凭借曼联旧将布朗送出的乌龙球,以1∶0战胜桑德兰,但这足以让老特拉福德陷入疯狂,因为这一天的主角是弗格森。曼联俱乐部为了感谢弗格森入主球队25周年,特意将老特拉福德球场北看台命名为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看台”(SIR ALEX FERGUSON STAND),这是梦剧场101年历史上,第一次用一个人的名字来命名看台。

  “当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看台上时,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我之前并不知情。”面对俱乐部为自己策划的惊喜,老爵爷在赛后显得相当兴奋。

  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说,“在曼联执教这么长时间,阿莱克斯成为了英国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赢得了数不清的奖杯,他对曼联的贡献是巨大的。”他还透露,为了感谢弗格森,接下来将会为老爵爷建立一座雕像。

  升班马好难啃

  卫冕冠军表现很低迷,升班马则显得很强势,主场作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险些让曼城栽跟斗。

  相比英超新贵曼城的强势,时隔15年后才升入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让人很是陌生,但这支升班马在主场的威力却让强队吃尽了苦头。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女王公园巡游者不但逼平了本赛季至今未尝败绩的纽卡斯尔,还击败了英超豪门切尔西。昨晨与曼城交手,女王公园巡游者甚至还险些逼平了领头羊。博斯罗伊德在第28分钟就帮助升班马取得了领先,当哲科和席尔瓦的进球反超比分后,赫尔古森将比分变成2∶2,可惜最后时刻女王公园巡游者未能守住曼城的攻势,遭到亚亚·图雷的头球绝杀。

  女王公园巡游者能够给豪门制造威胁,与洛夫图斯球场这一典型的英式足球场有一定的关系,这个专用足球场只有一层看台,甚至只能容纳19148名观众,是所有英超球队中最小的,这有利于主场球迷营造现场气氛。此外,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老板是已经加入英国国籍的前印度首富——钢铁大王米塔尔家族,在2011年发布的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米塔尔家族以311亿美元资产排名第6,在全世界足坛仅次于曼城的曼苏尔酋长,这也让这支球队有了经济的保障。以英冠冠军身份升入英超后,女王公园巡游者低调地提出了保级的目标,但主帅沃诺克还是得到了一笔将近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引进了英格兰国脚前锋杰伊·博斯罗伊德等球员,让球队的实力变得更加强大。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