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变卦欲1月回收门神 专家荐1强人完胜阿扎尔

2011年11月07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转会市场从不停歇。在球队战绩不佳时,莫拉蒂承认明年1月可能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究竟谁能来增援国际米兰就成了人们关心的问题。不过现在看来,即使蓝黑军团真有动作,也会脚踏实地,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很难以奇迹的方式上演。

  比如特维斯,依然有不少意大利媒体期待蓝黑军团能神奇地搞掂阿根廷前锋好填补埃托奥留下的进球空缺,但国际米兰与特维斯之间最大的障碍——经济问题始终无法消除。昨天阿根廷《奥莱报》也提到了这一点,他们表示利物浦已经准备向曼城出价收购特维斯,至于国际米兰(当然也包括了AC米兰)拿下阿根廷前锋的机会微乎其微,毕竟不论是特维斯的工资还是转会费都让意大利球队难以承受。

  实际上在与AC米兰的直接竞争中国际米兰也不占优势。此前曾盛传蓝黑军团向蒙托利沃伸出橄榄枝,意欲在冬季转会期将意大利国脚挖到皮内蒂纳,但不少转会专家对国米能否签下蒙托利沃表示怀疑。昨天《慢镜头》的巴尔吉吉亚就透露说尽管国际米兰与蒙托利沃的经纪人布兰基尼关系不错,但蒙托利沃与AC米兰达成的私下协议很难被推翻,因此佛罗伦萨队长的选择只有两个:或者AC米兰在1月份出300万到400万欧元买断蒙托利沃,或者蒙托利沃等到明年夏天免费加盟红黑军团。国际米兰会做一些努力,但恐怕不会有效果。

  至于最近一段时间热炒的阿扎尔,质疑的声音也越来越高。对比利时球员非常了解的卡索蒂就认为国际米兰追逐阿扎尔不仅难度太大,而且可能得不偿失。“阿扎尔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这可能会导致他的身价下跌一定幅度。但这并不意味着意大利球队就能买得起,事实上阿扎尔的标价还是很高。”卡索蒂说,“但实际上阿扎尔还不全面,他的技术和个性上都有缺陷,在国家队他也从来没有证明过自己。”言外之意,用阿扎尔顶替斯内德绝对是划不来的买卖。不过卡索蒂也给国际米兰推荐了另外一个人选:“斯特鲁特曼会是一笔不错的投资,他让我想起了在阿贾克斯时的斯内德。斯特鲁特曼的进球可能比斯内德少,但这是因为在PSV埃因霍温有其他的进球好手负责得分。当然,我得说清楚,斯特鲁特曼还没有一个较长的时间来检验他的连续性,他也未必能够马上飞跃到足以为国际米兰提供帮助的水准。”

  相比之下,国际米兰最靠谱的收获反而来自内部,如维维亚诺。之前在夏季转会时,国际米兰把维维亚诺的一半所有权作为筹码用来交换热那亚中场库茨卡的一半所有权,当时双方商定热那亚可以在冬季转会期再以400万左右的价格将维维亚诺另一半所有权买断。不过由于塞萨尔本赛季接连出现伤病,国际米兰对这笔交易感到后悔,现在蓝黑军团正在考虑在1月份从热那亚回收维维亚诺的另外一半所有权,等“新布冯”伤愈后就让其接班塞萨尔。如果国际米兰提出这个要求热那亚肯定会抬价,但这也比蓝黑军团再从其他球队收购成名门将要好,不仅维维亚诺的水平有保证,代价也更低。另外,国际米兰租借到利沃诺的年轻门神巴尔迪本赛季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但19岁的巴尔迪毕竟还太年轻,蓝黑军团对他的定位是维维亚诺未来的接班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